close

關於小米新品發佈會 這是最後一次劇透

今天下午,小米即將搶在蘋果之前舉行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新品發佈會,本次發佈會上將為用戶帶來兩款手機新品,分別是年度全面屏旗艦機小米MIX 2與小米Note 3。作為應對全面屏手機時代的先遣軍,小米MIX曾為手機用戶帶來瞭極大的驚艷感,正因如此,用戶對於小米MIX 2充滿瞭期待。而傳說中大號版的小米6的小米Note3,或也將成為新一代的線下爆款!

網傳的發佈會PPT

對於發佈會而言,會前的消息曝料已經成為瞭一個常態,本文中,小編就來給各位看官做一個匯總,這將是在發佈會前的最後一次劇透,各位看官請上眼!

備受期待的小米MIX 2

先來看看關於這款小米MIX 2的爆料消息:

1。進一步接近極限的屏占比

全面屏時代,屏占比將成為一個關鍵的手機參數,理想狀態下,100%的屏占比才算得上是完全意義上的全面屏。但由於技術的不成熟,目前的全面屏手機,隻能將屏占比盡量做到極限。

小米MIX 2概念宣傳圖

去年,小米MIX的91.3%的屏占比,已經刷新瞭用戶對於手機屏幕的概念。本次即將發佈的小米MIX 2的屏占比再度刷新瞭前代產品的屏占比。根據官方的預熱海報,小米MIX 2正面的“下巴”設計的更小瞭,根據推測,屏占比可能會達到95%,實際效果會怎樣呢?還得看到真機才知道。

小米MIX 油煙靜電機出租2網傳渲染圖

關於屏幕,我們目前可以確認的消息有:小米MIX 2將采用18:9的主流全面屏比例,屏幕比例之所以會固定在這個數值上,主要還是安卓7.0的限制解除,充分促進瞭全面屏的發展。另外,屏幕的材質上,仍將采用LCD屏幕。不過,也有消息表示,屏幕將采用OLED的材料。

2。陶瓷的機身材質

關於機身材質,早先有些消息顯示,小米MIX 2應該不會采用一體化的全陶瓷機身,該條消息主要源自於小米MIX時,全身一體化的陶瓷機身導致造價升高、良品率降低等問題。小米MIX 2並不是一款概念機,要實現量產必須避免這些問題,要麼是工藝的進一步提升,要麼就是不采用這種機身材質。

“虎哥”發佈的小米MIX 2開箱圖

小米MIX 2黑色陶瓷版

但根據最新的微博爆料,前小米國際副總裁雨果巴拉在微博上曬出瞭雷軍送給自己的MIX 2,根據圖片顯示,這是一部6G+256GB版本的小米MIX 2,顏色與款式上寫著“黑色陶瓷版”,這意味著,小米MIX 2成功量產瞭陶瓷機身材質。究竟真機手感如何,小編還是很期待的說!

3。高通驍龍835已確認

在配置方面,處理器是決定手機性能的第一要素。小米MIX 2的處理器,並不會是傳說中的高通驍龍836。根據高通官方微博與小米手機微博互動的信息顯示,處理器采用的就是高通驍龍835處理器,這款處理器目前仍是實現量產的安卓手機中性能最高的處理器。這麼看來,小米MIX 2的性能已經得到瞭充分的保證。

高通官方微博的確認信息

內存方面,根據上面雨果巴拉曬出的照片,應該是從6GB的運存起,或許還會擁有8GB的版本?手機存儲肯定是有256GB的版本,而該版本是否是最高版本,還是不能確認的說!

4。升級過的攝像功能

拍照功能,已經成為瞭智能手機的主要功能之一。小米MIX 2究竟會采用雙攝?還是單攝?目前還隻能去推測。

小米手機官微發佈的14米粉體驗視頻

首先,目前市面上旗艦機機型,基本都采用瞭雙攝的配置,所以,小米MIX 2完全沒有理由不采用雙攝。其次,根據一段14名米粉率先體驗小米MIX 2的視頻顯示,小米MIX 2的攝像與小米MIX相比,得到瞭提升,那第一眼就看出來的提升,雙攝是最直觀的表現。

14位米粉的初見評價

5。解鎖方式的選擇

對於全面屏手機來說,解鎖方式的選擇將成為一個非常值得探討的問題。人臉解鎖,將成為此次小米MIX 2的賣點之一。在預熱的視頻中,雷軍曾親自演示瞭小米MIX 2的人臉解鎖功能,從視頻中可以看到,幾乎實現瞭秒解。在解鎖速度上,徹底快於指紋識別。



然而,除瞭人臉解鎖這樣的黑科技,背部是否還會繼續搭載保底的指紋識別,目前也尚不可知。但從美學的角度推斷,可能不會采用背面指紋解鎖的方案,畢竟背面的開孔過多(雙攝+指紋)會導致整體觀感變差。

另一款新機,加大版的小米6?

根據消息顯示,本次發佈會上,除瞭備受關註的小米MIX 2以外,還會同時發佈會另一款由吳亦凡代言的小米Note 3,宣靜電機租賃傳口號為自拍美、拍人更美!



這款“大號版的小米6”——小米Note 3將采用四曲面玻璃設計,前置1600萬像素美顏相機,後置光學變焦雙攝像頭。配置方面,搭載瞭定位中端的高通驍龍660處理器,內存組合采用瞭6GB運存與128GB的方案。根據有關消息表明,該款機型將主推線下渠道。

蘋果發佈會前的驚艷大餐

網曝:小米發佈會現場諜照

總的來說,作為蘋果發佈會前一天的新品發佈會,小米的這場新品發佈會將備受期待,將成為蘋果發佈會前的一頓驚艷的大餐。小米MIX 2是否會成為今年全面屏手機的巔峰之作?小米Note 3又會帶來怎樣的驚喜?發佈會上是否還會出現劇透以外的彩蛋?這一系列問題,還請大傢在下午的時候關註手機中國的圖文直播,小編將第一時間為您帶來現場的一手咨詢,敬請期待!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