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
【台灣茶人】日月潭蜜香紅茶3角立體茶包6罐組 (18包/罐)





  • 台中紓壓按摩

  • 品名:日月潭蜜香紅茶3角立體茶包6罐組 (18包/罐)
    商品內容:茶包6罐,18包/罐
    成份:茶葉
    食品添加物名稱:無
    重量:378公克 淨重: 60 ± 4.5g/罐)
    包裝方式:罐裝
    保存期限:二年
    產地:台灣 / 越南
    產品責任險字號: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人壽產品責任險1000萬 0504字第04ML000471號
    廠商名稱:恩實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04-22519489
    廠商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三段1388之1號2樓



相關好康推薦








【新造茗茶】阿里山頂級輕焙高山茶(300g*2)



【新造茗茶】極品高山茶(150g*2)清新綠



【新造茗茶】極品高山茶(150g*2)繽紛紅



【新造茗茶】極品高山茶(150g)清新綠



【新造茗茶】極品高山茶(300g)-清新綠



【新造茗茶】極品高山茶(300g)繽紛紅






東森好康開箱分享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真得很棒台中按摩

最近我也在找【台灣茶人】日月潭蜜香紅茶3角立體茶包6罐組 (18包/罐)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台灣茶人】日月潭蜜香紅茶3角立體茶包6罐組 (18包/罐)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台灣茶人】日月潭蜜香紅茶3角立體茶包6罐組 (18包/罐)

如果再找【台灣茶人】日月潭蜜香紅茶3角立體茶包6罐組 (18包/罐)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中央社澎湖縣5日電)105學年度澎湖區高中學校免試入學放榜,共錄取925位,馬公高中452位,澎湖海事職校473位,錄取率高達99%,80%考生錄取第一志願,錄取考生7日完成報到。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表示,澎湖區105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今天放榜,澎湖共計925名應屆畢業生報考,34名個別報名,共計959人參加,共錄取949人,錄取率達99%,只有10位落榜。

值得一提的是,澎湖區免試入學,其中80%的755位考生錄取第一志願,90%錄取前三志願,而94%考生順利錄取前五志願。

馬公高中452位中,普通科320位、商業經營34位、資料處理33位、觀光事業科65位;至於澎湖海事473位中,汽車、資訊、水產養殖、航海等科各34位、電子、漁業科各35位、餐飲管理和水產食品科各65位、航管科68位、輪機科69位。1050705

台中全身按摩
BDE784201D8F82DD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