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
豆油伯缸底醬油客家花瓶(8入)


  • 特別將成分中進口非基因改造黃豆改成台灣省產非基因改造黃豆,農民契種看的見,來源更安心。

    另外使用『酵母萃取物』是來自啤酒酵母發酵產生,為天然發酵產出的物質,成分升級製程更用心。

    缸底醬油: 將成分中小麥比例提高,讓口感更香醇厚實。

    除了用於炒菜、醃製入味外更適合用來滷肉、紅燒,用量更少、味道更好。 客家五花瓶從包裝提袋(賴新龍老師)、外盒(徐永進 老師)、瓶身(蕭立應 老師)。

    與多位客家藝術家合作,可擺放於桌上當醬油瓶使用,不論送禮或自用都非常適合。


    贈品:



  • ?主商品:豆油伯缸底醬油500ml*8瓶
    ?重量:500ml*8瓶
    ?材質:玻璃瓶裝
    ?成份:水、非基因改造黃豆、小麥、黑豆、台灣非基因改造黃豆、天然鹽、蔗糖二砂糖、酒精、酵母萃取物
    ?產地:台灣
    ?有效期限:24個月
    ?保存方式:未開封放置陰涼處、開封須冷藏

    ?贈品:客家五花瓶(新丁花、含笑花、夜合花、樹蘭、桂花,共5種隨機出貨不挑花色)
    ?尺寸:瓶身含蓋高度約13.5cm
    ?材質:淡青色釉面陶瓷品
    ?產地:台灣


台中SPA按摩
相關好康推薦





東森好康開箱分享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真得很棒

最近我也在找豆油伯缸底醬油客家花瓶(8入) 好幾個朋友都在電動床找豆油伯缸底醬油客家花瓶(8入)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豆油伯缸底醬油客家花瓶(8入)

如果再找豆油伯缸底醬油客家花瓶(8入)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台中紓壓按摩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BDE784201D8F82DD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