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喬恩鄭愷上演熒屏CP



▲鄭愷(左)、桃園靜電機租賃陳喬恩主演《壯志高飛》。 (資料圖片)

由寰亞傳媒、完美世界影視、東海航空等聯合出品的高燃青春勵志航空大劇《壯志高飛》近日走進東海航空主取景基地。記者瞭解到,該劇由陳喬恩、鄭愷、朱梓驍、呂一、胡兵、趙子琪領銜主演,講述瞭一群朝氣蓬勃的年輕人,因共同的藍天夢,在航空港中相遇,經歷瞭友情考驗、愛情沖擊、嚴格考核,最終成為高端優秀航空專業人員的故事。

陳喬恩鄭愷首次搭檔油煙處理機租賃

國內航空題材的電視劇並不多見,《壯志高飛》作為展現航空夢題材的行業電視劇,將激揚的熱血、青春,浪漫的都市愛情與高精尖的航空元素相融合、碰撞,講述瞭一群有志青年憑借心中的信念和對藍天的敬畏,在追夢的道路上不斷突破自己前行的故事。記者瞭解到,除華麗的主演陣容,《壯志高飛》的制作團隊也相當耀眼,擁有逾38年金牌監制經驗的梁傢樹與TVB禦用編劇歐冠英聯手。兩位曾共同打造瞭口碑收視雙豐收的《沖上雲霄》《使徒行者》《創世紀》《流金歲月》等TVB佳作。

值得一提的是,該劇看點多多。“主演陳喬恩、鄭愷等都是目前實力派當紅藝人,陳喬恩近期也有不少好作品在電視臺和網絡播出;鄭凱無論在綜藝跑男還是電影方面的發展,大傢都是有目共睹的。”劇組相關負責人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兩位主演雖認識多年,但在電視劇中合作還是頭一次。劇中這對CP有不少甜蜜畫面,將給觀眾帶來很大的期待。

該負責人透露,在戲裡面,鄭愷飾演的角色比較內斂、一絲不茍,但現實生活中他是很開朗、喜歡聊天的帥哥。相反,陳喬恩在現實生活中是比較文靜的女孩,但戲裡面卻飾演性格開朗、逗人開心的小女生,對比十分強烈。此外,戲裡還有很多實力派演員,比如朱梓驍、呂一、胡兵、趙子琪、李建義、何中華等等,大傢在拍攝中都很專業,相處很融洽。

東海航空提供專業支持

展現航空題材離不開拍攝實景地。為瞭展現更強的視覺沖擊,《壯志高飛》輾轉深圳、澳門,西班牙、法國等多地進行實地取景拍攝,並將航空公司的主要取景地放在瞭東海航空。據瞭解,為瞭體現這部劇的專業范兒,編劇們在前期劇本的籌備過程中參觀、考察瞭國內多傢大型的航空公司和航空院校,並與贊助拍攝的東海航空飛行員、空乘、工程師們進行瞭多次溝通,力求真實還原我國航空人的飛行日常,在涉及專業性術語的臺詞及劇情設計上保證精準。

劇組拍攝需要航空公司提供專業技術和資源上的支持,劇組相關負責人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東海航空在深圳的主基地可台北靜電機租賃用“高端、大氣、上檔次”七個字來形容,劇組在考察後很快就確認以此作為劇中航空公司的取景地。同時,東海航空整個基地建築物風格統一,以銀灰、藍白為主色調,顯得典雅又不失現代感,所有建築功能完善、內外部硬件設施齊全,這些與《壯志高飛》劇中描述的航空精英生活完全符合。

記者瞭解到,《壯志高飛》拍攝過程中,還用到瞭東海航空和愛飛客的飛機訓練實景作為取景地。為瞭讓機艙內的拍攝真實可信,劇組還從國外找來瞭一架退役的A330,將它運回國翻新組裝,力求逼真完備。 (深圳商報記者 陳發清)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