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如果你同時擁有iPhone、iPad、Mac,這裡有一些超牛的操作方法!
無需下載任何app,就可以一秒把Mac的文字、圖片和鏈接復制到iPhone上?對,用Notes就是這麼任性!


越來越多的人已經擁有瞭兩款以上iPhone產品,但是你知道如何巧妙地把它們結合在一起使用嗎?例如如何把在Mac上瀏覽的文字圖片一秒存進iPhone裡;如何自定義專屬於你的蘋果輸入法;如何讓一個鍵盤同時操控三臺蘋果產品;如何讓iPad成為Mac的外接顯示器;以及如何避免傢中的蘋果產品一起來電呢?這麼多的問題PingWest品玩一一給你解答。


1無需下載任何app,就可以一秒把Mac的文字、圖片和鏈接復制到iPhone上?對,用Notes就是這麼任性!


常常有朋友想把在電腦網頁上看到的非常有用的內容迅速復制在手機中以備隨時查看,那麼做到下面兩步就可以啦:


(1) 在Mac中打開“Notes”軟件(2) 復制你喜歡的網頁內容(包括文字、圖片和鏈接)並把它們粘貼到Mac的Notes軟件中


這樣,電腦中Notes的信息會同步出現到你手機的Notes軟件中!因為Notes是蘋果產品自帶的一個app,當多個蘋果產品的賬號相同時,Notes中的內容是可以共享的。但是為什麼很多人之前沒發現呢?因為出廠設置時是不默認iCloud共享Notes的內容的,所以你隻需要在產品設置中選擇iCloud然餐廳油煙後勾選Notes就可以瞭。


2自定義你的快捷輸入法。輸入“at”直接出現郵箱地址?輸入”add”就可以自動填寫傢裡的地址?這很簡單,你可以通過自定義輸入法來實現。


(2) 在彈出的對話框(如下)選擇“text”,然後就可以在裡面敲入你的自定義輸入法瞭: 例如:我比較習慣輸入at的時候可以直接跳出來我的email地址,或者輸入add直接出現傢裡地址。這樣我就再也不用擔心填各種惱人的表格啦。


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都不喜歡在工作繁忙時手忙腳亂地切換使用手機,平板和電腦,或者很討厭在忙著敲電腦鍵盤的時候停下來回復手機短信。不過,羅技k48無線藍牙鍵盤可以救你於水火之中:用戶可以同時在一個鍵盤上操作手機、電腦以及iPad 。而切換操作非常簡單,隻需要旋轉鍵盤左側的圓形按鈕就可以啦。


想如同在公司一樣用雙屏幕超高效率地工作,但是又不想花多餘的錢在傢裡購置一個額外的顯示器?那麼趕緊安裝一個名叫Duet的app(15.99美元)和一根USB連接線吧。Duet是由前Apple工程師靜電除油煙機價格組成的團隊開發的一個app。它可以讓iPad輕輕松松變身成為Mac的一個擴展顯示器,當然用戶也就可以同時多線程工作甚至把Mac的小窗口直接拖曳到iPad上(如下圖)。據說,這尤其適合愛編程的“程序猿”哦!


恨他就給他打個電話吧!因為一通電話打過去,很可能他的iPhone響,iPhone響,iPhone響完iPad響; iPad響,iPad響,iPad響完Mac響; Mac響,Mac響,Mac響完Apple Watch響……這都是Apple產品油煙處理DIY升級瞭OS X Yosemite和 iOS 8後 handoff 功能惹的禍。那麼作為果粉的你如何避免傢中的所有蘋果產品一起來電呢?


操作非常簡單: 在iPhone上選擇設置—–Facetime頁面—–關閉移動電話選項。這樣就可以保證你的來電隻在手機上提醒, 也就讓你徹底擺脫可怕的蘋果來電交響樂瞭!

異味處理A63EC1936892B39D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