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小米電視4終於來瞭 售價逆天接近1.4萬元
昨天,小米電視官方宣佈,將於5月18日在北京召開發佈會,正式發佈小米電視2017年度旗艦新品。

由於海報中出現瞭字樣 4 ,所以我們有理由相信,這次小米將要發佈的就是在CES上亮相的小米電視4。在苦等四個月之後,它終於要跟國內用戶見面瞭。

在CES上,小米表示,小米電視4采用的是LED顯示屏,因此實現瞭超薄設計(機身最薄僅4.9mm),同時邊框也是超窄設計,分辨率高達4K,整體視覺效果十分驚艷。

規格方面,小米電視4應該有有65英寸、55英寸以及49英寸三個尺寸可選,其中65英寸版是分體式設計,並提供杜比全景聲影版可選。

價格方面,CES上公佈的售價是2000美元以內,也就是接近1.4萬元,這讓小米電視4成瞭小米史上售價最貴的電視。

不過,以小米的風格來看,在國內定價一般都比較良心,因此最終價格可能會有驚喜。但考慮到整體的成本,萬元以上還是沒什麼懸念的。

老外的評價



您可能也感興趣:
堅果Pro外觀解析:實現顛覆性突破
小米6配置超強 但有一點被堅果Pro吊打
《搶紅》曝導演特輯 5月19日全國上映



每日頭條、業界資訊、熱點資訊、八卦爆料,全天跟蹤微博播報。各種爆料、內幕、花邊、資訊一網打盡。百萬互聯網粉絲互動參與,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關註。




↑掃描二維碼

想在手機上看科技資訊和科技八卦嗎?

想第一時間看獨傢爆料和深度報道嗎?

請關註TechWeb官方微信公眾帳號:

1.用手機掃左側二維碼;

2.在添加朋友裡,搜索關註TechWeb。




當前汽車科技感都有哪些?

目前汽車要想獲得競爭力,除瞭漂亮的外觀、精致的內飾、寬敞的空間、強悍的動力等傳統項目以外,科技配置加成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