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杭州迎出城高峰 有票不一定能回傢 排隊排到懷疑人生

核心提示:在杭州轄區,杭金衢、杭新景出城方向的路段,已經開始出現排隊情況。與此前高速交警研判的結果一樣,長假出行高峰已經冒出瞭苗子。往杭州方向,除湖州南和德清外其他收費站杭向全線限流,建議提前從良渚、德清下高速,走104;


下班啦!國慶來啦!出城的熱度在逐漸升溫!

雨天遇上國慶,車隊已經長長排瞭起來!

附一張即時擁堵路段圖,司機朋友們請註意繞行。

油煙靜電機出租

6:30中河高架俯拍

火車東站也在6點-8點之間迎來第一波出行高峰!

傍晚我們的記者來到杭州高速交警支隊的指揮室,給大傢帶來實況信息!

在杭州轄區,杭金衢、杭新景出城方向的路段,已經開始出現排隊情況。

與此前高速交警研判的結果一樣,長假出行高峰已經冒出瞭苗子。

現在就幾點司機朋友關心的問題說一下:

1、關於高速免費通行的問題:今年假期是8天,高速公路免費時段為10月1日零時至10月8日24時。收費期間上高速公路,免費期間下高速公路,不會被收費。

2、繞城西線、北線流量大,兩段最堵的路段要避開:西線,南向北,袁浦大橋-杭州南樞紐路段,都有堵車現象。特別是杭州南樞紐路段,4公裡的路程要比暢通時段耽誤25分鐘。3、繞城北線,西-東,崇賢樞紐-黃鶴山隧道之間排滿,有5公裡的大流量時速低於17公裡,要比暢通時段多花20分鐘。

另外,東-西,南莊兜樞紐前後有1.5公裡大流量,時速低於17公裡。西線,北線全部的收費站進口都有限流管控措施

4、受繞城高速影響,杭寧高速,杭州方向,轉繞城後方的車隊已經很長,目前已經到瞭良渚出口。

往杭州方向,除湖州南和德清外其他收費站杭向全線限流,建議提前從良渚、德清下高速,走104;

杭寧高速往南京方向,湖州南出口後方大流量排隊緩行3公裡,南京方向,青山-長興北實行限流。

5、杭新景高速的杭州方向,轉繞城後方排隊緩行1公裡多,建議提前從雙浦下高速,走地面。

6、杭金衢高速,江西方向,蕭山東-楊汛橋一段,還有浦陽江大橋橋面,大流量排隊擁堵,時速低於20公裡,著急的朋友可以選擇走103,之後從浦陽、次塢上高速避開擁堵。

特別要提醒的是,今天是陰雨天,高速上大傢還是要特別註意安全車距。剛才就在杭新景的善嶺隧道裡發生一起三車追尾事故。後方車輛隻能繞道避讓通行。

在車流量猛增的情況下,隻有按秩序通行,才是避免擁堵的最佳秘籍。

國慶長假綜合趨勢

杭州交警根據大數據分析,今日城市路網易擁堵緩行,10月1日至8日城市主要范圍內路網擁堵程度下降到暢通狀態,節日期間較為暢通,10月9日城市主要范圍路網擁堵程度逐漸增加並達到易緩行程度。

十一綜合擁堵趨勢圖

市內易擁堵緩行道路

▲西湖沿線、錢塘江沿線、錢江新城、武林廣場周邊道路將較為突出,特別是曙光路、南山路、延安路、東坡路、玉古路、慶春路、環城西路。此外重點時段的燈光秀、音樂噴泉等西湖景區周邊道路也將出現時段性擁堵。

▲圍繞城市通勤的快速道路中河高架、上塘高架、德勝高架、秋石高架等。9月30日下午、10月7日、8日下午,受進、出城流量影響,預計復興大橋、德勝高架滬杭甬高速進出口、上塘高架南莊兜、杭州北等進出城口流量會有所增大。

▲圍繞進出城區的杭州繞城高速道路,最嚴重的道路為繞城西線、繞城東線。從具體時間段上分析,9月30日13:00-次日13:00杭州繞城高速(紫金港樞紐-留下收費站)、15:00-次日13:00杭州繞城高速(下沙樞紐-勾莊互通)、15:00-19:00滬昆高速(繞城東樞紐-下沙大橋)、滬昆高速(解放河橋-下沙大橋)擁堵嚴重;18:00-23:00滬昆高速(蕭山東收費站-張傢畈互通)、長深高速(南峰隧道-場口互通);20:00-23:00長深高速(富陽富春江大橋)易擁堵。回城方向10月7日杭瑞高速(杭州西收費站-留下收費站)擁堵嚴重,擁堵指數為2.8,平均速度是29公裡/時。

杭州繞城公路擁堵路段、時段預測分析

西湖景區道路仍將施行單雙號、單向通行等措施

長假期間,杭州市將繼續實施機動車“環保行動”,即每天的8時30分至17時,北山路、南山路、楊公堤等環湖道路禁止國Ⅱ及以下高排放機動車通行;西湖風景區道路實施小型機動車單雙號限行措施。

同時,將實施西湖景區和市區部分道路單向通行、旅遊大客車定點停放等交通組織措施。一旦西湖景區和市區道路發生交通阻滯時,將視情在周邊道路實施機動車分流措施。

環杭高速公路、市區快速路視情采取臨時交通管理措施

長假期間,當杭州繞城公路發生交通阻滯時,公安交警部門將視情限制或關閉繞城公路部分收費站入口,在部分立交互通實施分流措施;當高架道路發生交通阻滯時,將視情關閉部分上匝道和立交互通匝道。此外,當滬杭甬高速發生嚴重擁堵時,將視情關閉彭埠或德勝收費站入口,需前往滬杭甬高速公路的機動車請通過德勝快速路或艮山東路、杭海路、九沙大道轉換至東湖高架、九堡大橋繞行。

國慶杭州燈光秀、音樂噴泉時間來瞭!

人山人海看夜景,你準備好瞭咩?

國慶節來啦,杭州的夜景比起水墨江南的白天一點不遜色,還記得之前節假日被遊客“攻占”的城市陽臺和西湖邊嗎?未來8天,你們關心的燈光秀時間也出爐瞭哦!10月1日~8日,錢江新城燈光秀每晚18:30和19:30各一場,西湖音樂噴泉19:00和20:00點各一場。

短評快——

@一加一等未知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數:音樂噴泉真是好看,希望四號去沒那麼多人!

@小王子的玫瑰花:手機起到瞭望遠鏡的效果,帶好自拍桿很重要。

@一隻特立獨行的豬:一定要去看看錢江新城的燈光秀桃園靜電機出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