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國嘉賓為城市規劃獻策

核心提台北靜電機租賃示:

創想論壇圓桌討論環節,與會者共同討論設計與生活的當下和未來,探索設計回歸生活本源的路徑,尋覓設計與生活新的聯結、融合。




丹麥王儲腓特烈參觀 走進丹麥生活-北京設計周主賓城市預展 。

北京國際設計周每年都會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上萬名設計師,而昨日,外國嘉賓成為2017北京國際設計周的 座上客 ,參觀瞭設計周的相關重點項目,並對北京的城市規劃和設計產業業態建言獻策。

中丹專傢交流城市規劃靜電油煙機出租

昨日,2017北京國際設計周創新設計服務大會啟動 走進丹麥生活-2018北京國際設計周主賓城市 主題活動,一系列以丹麥生活、宜居城市理念和綠色環保技術為核心的展覽展示和體驗活動在歌華大廈舉行, 中丹宜居城市圓桌會議 同步舉辦。在圓桌會議上,哥本哈根市規劃處處長馬克 約根森分享瞭他們的經驗, 如果想讓我們的城市變得更有活力,我有如下幾點建議:城市應該以豐富的歷史文化資源作為基礎,為市民提供細致入微的公共服務。另外我們應該把公共空間還給市民,讓他們覺得自己是城市的主人,讓他們參與城市改造的意見,還要給城市留有相當大的綠化空間。 活動期間,丹麥王儲腓特烈、北京市政府副市長王寧參觀 走進丹麥生活-北京設計周主賓城市預展 ,並共同見證瞭 青龍胡同文創街區的宜居提升改造項目 的啟動簽約儀式。

創意城市代表考察 設計之旅

昨日,2017北京國際設計周創意城市代表考察瞭設計之旅重點分會場:城外誠DXD北京設計互聯中心、天橋藝生活分會場和梵石iTown。

此次考察重點分會場的三個創意城市代表分別來自設計之都加拿大蒙特利爾、美國底特律和電影之都巴西桑托斯。在城外誠DXD北京設計互聯中心考察期間,來自巴西的代表NiedjaAndrade對城外誠DXD從傳統傢居銷售賣場向設計中心轉型的模式表示瞭肯定, DXD加入瞭前瞻科技和設計跨界,這些對於設計業態升級是非常有效的。 NiedjaAndrade還提出瞭自己的建議, 如果能把未來的重點放在環保領域和可再生傢居設計材料上,我想DXD將有更長久的發展。

在天橋藝生活分會場 天橋演藝區,北京天橋盛世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助理熊思宇向創意城市代表介紹瞭天橋演藝區的概況, 天橋演藝區是服務首都文化中心建設的重要載體,首次與設計周合作,就是為瞭把設計文化和在地群眾的生活有機地融合在一起,讓它在這個老城區裡生根開花結果,引導這個區域群眾生活品質的提升和產業的植入。 隨後,負責人還介紹瞭 橋中橋 大型藝術裝置, 這個裝置位於天橋藝術中心文化內街,東西近10米的延伸型展示空間。橋中橋寓意戲中戲,希望豐富觀看角度和形象語意。

北京晨報記者張碩

■相關新聞

創想未來設計生活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北京晨報訊(記者張碩)近日,由創想公益基金會主辦的2017中國設計創想論壇在京舉行。本屆論壇圍繞 設計 生活 主題展開,藝術傢、設計師圍繞生活和設計的當下和未來展開廣泛交流。

作為中國設計界第一傢自發性公益基金會,創基金自2014年成立,至今已經資助公益項目近50個。在公益分享會上,創基金執行理事長梁志天回顧瞭創基金的公益之路,並對未來規劃進行瞭展望。創想論壇圓桌討論環節,與會者共同討論設計與生活的當下和未來,探索設計回歸生活本源的路徑,尋覓設計與生活新的聯結、融合。最後,本次圓桌主席、國際藝術史學會主席、著名藝術評論傢朱青生先生總結發言表示:設計本就為生活質量的提升而存在,不僅關註生活的內涵,更創造生活的形態,讓美發生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設計也是一種能夠改變人類歷史和發展的發明。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