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房展,淘好房,一年一度的春天盛事如約而至。被業內外譽為 樓市第一展 的北京春季房地產展示交易會,將於2018年4月12日在北京展覽館盛大開幕,4天展期,400多個精品項目,組團進京趕考,共襄行業盛會。如何慧眼識好房?企業品牌實力是首要關鍵。

逛房展,淘好房,一年一度的春天盛事如約而至。被業內外譽為 樓市第一展 的北京春季房地產展示交易會,將於2018年4月12日在北京展覽館盛大開幕,4天展期,400多個精品項目,組

逛房展,看天恒,選好房。這是春天的全民頭等大事,也是北京地產行業的一大盛事。北京展覽館1號館1-03、1-06展位,天恒京西悅府,與您不見不散。

房山,是天恒深耕多年的戰略主場之一,在這片京西熱土,引領人居升級,推動區域成熟。2018天恒房山,四盤聯勢,墅領京西,集結多品類、多形態的別墅產品,以更具競爭力的性價比優勢,全力補給北京千萬級別墅市場空缺,為更多改善客戶帶來福音。天恒京西悅府正是 墅領京西 代表作品之一,兼具 城市豐盛生活 與 別墅品質生活 的雙重特質,為精英階層帶來更多高端人居價值體驗,成為當下改善置業首選。

2018北京春季房展淘房攻略大劇透

天恒京西悅府,集城市別墅、地鐵別墅、公園別墅等多重價值於一體。燕房線地鐵閻村站不過百米之遙,周邊環繞著京港澳高速、京昆高速、京周路等城市主脈,扼守交通樞紐之地,暢達北京全域。步行生活半徑之內,生態休閑公園綻放,超市旗艦店相鄰,小學幼兒園為伴,規劃中的大型體育館、運動主題公園、商業綜合體也將逐步呈現,全配套墅居之城,致享豐盛生活饗宴。

作為新中式別墅級住區典范之作,天恒京西悅府以三進式府院禮序,匠心打造八園十六景美學雅集,以低密度墅區規劃,致獻雙疊院墅與寬景平墅兩大產品系。現正熱銷的120㎡寬景平墅,淋漓盡致體現瞭3+N全生命周期戶型的特質,多處驚喜設計,超值空間所得,展現出強大的功能拓展性與空間可塑性,公攤面積更是降到極低,不浪費每一平米,得房率更高、實用性更強,功能性更全,輕松實現 三代同堂 全傢庭居住夢想。

項目地址:北京房山閻村地鐵站東南角

開發商:北京恒樂置業有限公司

京房售證字(2017)77號透天電梯保養透天電梯保養費用

項目推廣名 天恒 京西悅府 ,備案核準名 優活嘉園 。本資料為要約邀請,不構成要約內容,本廣告所提供的的一切圖片、插圖、效果圖、說明及其他材料,僅做示范參考之用,所有細節均以最後政府審批之法律文件及雙方簽訂的商品房買賣合同約定為準。本公司保留對宣傳資料修改的權利,敬請留意最新資料。

作為本屆春季房展的超級大咖,北京天恒置業集團創下歷史之最,以 一城二十八盤 的戰略佈局,攜天悅壹號、水岸壹號、京西悅府、公園懿府、半山世傢等當紅名盤集結亮相,為廣大改善置業傢庭獻上一道饕餮購房盛宴。天降大業,恒者大成,天恒集團十幾年來,一直以 城市運營商 為戰略定位,積極打造 健康地產開發商、改造提升開發商、健康社區服務商、高端物業運營商、產業互動服務商 五大業務定位,強勢佈局朝陽、通州、房山、大興、豐臺、懷柔等十個行政區縣,截止目前開發在售項目14盤,穩居北京房企TOP5第一梯隊。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企業觀點,與鳳凰安徽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台中菜梯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