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事業單位:北京市衛計委信息中心招聘12名工作人員公告

2018事業單位:北京市衛計委信息中心招聘12名工作人員公告

2018-04-19 14:40:38 事業單位考試網 http://bj.huatu.com/sydw/ 文章來源:北京華圖


【導讀】華圖事業單位考試網同步北京華圖發佈:2018事業單位:北京市衛計委信息中心招聘12名工作人員公告--詳細信息請閱讀下文!更多資訊請關註北京華圖微信公眾號(bjhuatu),事業單位培訓咨詢電話:400-010-1568

北京市衛生計生委信息中心上級單位是北京市衛生與計劃生育委員會,屬全額撥款的事業單位。其職責: 負責市衛生和計劃生育信息系統建設規劃的組織實施,落實北京地區衛生和計劃生育信息資源整合的具體工作;負責有關衛生和計劃生育信息數據統計及分析,開展衛生和計劃生育管理服務等相關研究工作;承擔衛生和計劃生育網絡平臺、中心數據庫和應用系統的組織建設及運用維護;負責委機關電子政務、網絡運行的技術保障;指導各醫療機構的衛生信息系統建設 。根據本單位工作安排,按照有關規定和以崗定人的原則,現面向北京地區公開招聘以下崗位工作人員12名。招聘基本條件等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應聘者須具備的條件

(一)招聘崗位及專業要求詳見附件內容(附件1);

(二)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熱愛衛生信息化事業;台中貨梯維修

(三)均需有北京市戶口;

(四)人事檔案派遣規范、履歷清楚、考核完善、工資表齊備;

(五)熟練掌握專業知識與技能,身體健康,能適應崗位工作要求,性格開朗;具有較強的溝通與應變能力及良好的團隊合作意識;具有一定文字能力和相關工作經驗,敬業精神強,能吃苦耐勞,任勞任怨;

(六)符合回避制度有關規定,具備崗位要求的其它條件。

二、招聘職位與條件(詳見附件1)

三、報名方法

此次招聘采取郵寄、現場報名與網上報名的方式。每名應聘者限報一個崗位。經資格初審後,通知符合餐廳菜梯條件者參加筆試。

報考人員請於2018年4月27日之前將報名材料發至xxzxbgs@bjchfp.gov.cn。現場報名及郵寄地址: 北京市衛生計生委信息中心辦公室213房間(西城區趙登禹路277號213房間),報名截止日期以發出郵件或遞交材料日期為準。(報名材料請電話確認查收情況)報名材料要求如下:

1、填寫《北京市衛生計生委信息中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報名表》,填寫內容不得缺項漏項,無內容項要註明 無 ,照片要求為2寸近期免冠白底彩色照片;

2、戶口本復印件(包括首頁、本人頁、變更頁);

3、身份證復印件(正反兩面);

4、學歷、學位及其他證書或獎勵復印件;

5、已有工作經歷的應提供現工作單位工作證復印件。

四、考試安排

1、筆試。北京市衛生計生委信息中心根據職位要求對報考人員進行資格初審,確定參加筆試人員,筆試成績實行百分制,合格分數線為60分,考試公告及筆試成績查詢,請登錄北京市衛生計生委信息中心網站(http://xxzx.bjchfp.gov.cn/hangyexinxi/)查詢詳細結果。

2、面試及成績查詢 每個招聘崗位按照擬招聘人數與參加面試人數1:3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依次確定面試人選,成績低於合格線者不能進入面試,未達到1:3的崗位,按成績不低於合格線的實際人數參加面試。面視成績采用百分制,合格分數線為60分。主要考察考生綜合分析、組織協調、應變溝通、專業技能等方面能力。筆試成績與面試成績分別按照50%、50%的權重計入綜合成績。面試及綜合成績在北京市衛生計生委信息中心(http://xxzx.bjchfp.gov.cn/hangyexinxi/)網站上公示7天。每個招聘崗位按照1:1的比例,在面試成績合格人員中,根據綜合成績排名順序確定參加體檢、考察人選。面試具體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五、考核、體檢

單位統一組織考核、體檢工作。考核內容主要包括應聘人員的思想政治表現、道德品質、業務能力、工作實績等。體檢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有關體檢標準執行。

六、公示

單位將考核、體檢合格的應聘者確定為擬聘用人選,擬聘人員信息將在北京市衛生計生委信息中心(http://xxzx.bjchfp.gov.cn/hangyexinxi/)網站上公示7個工作日,接受社會監督。無異議的按有關規定辦理接收手續。

七、需說明事項

(一)從資格審核到招聘工作結束,應聘者應保證報名時所留電話號碼聯系暢通,因電話聯系不暢造成無法通知應聘者本人的,後果由應聘者本人負責。

(二)應聘者應按照招聘主管單位規定的時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核、體檢及接收等工作,未能按照規定時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應聘資格。

(三)應聘者須提供真實、有效的個人信息及證書、證件等材料。凡提供虛假信息,偽造相關材料者,一經發現,立即取消報名及聘用資格。

附件1:2018年北京市衛生計生委信息中心人事招聘計劃表

附件2:北京市衛生計生委信息中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報名表

北京市衛生計生委信息中心

2018年4月19日

(聯系人:伏兵 聯系電話:833669台中菜梯保養22)




北京華圖:bjhuatu
想考上公務員的人都關註瞭我們!

立即關註

10萬+
閱讀量10w+
粉絲10000+
點贊數


北京市海淀區花園路7號新時代一層

北京華圖宏陽教育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



客服熱線:400-010-1568

網站:http://bj.huatu.com

在線咨詢 一鍵關註


順義雙興北區10號樓底商(北城根路與光明北街交叉路口)

客服熱線:010-57282681

網站:http://bj.huatu.com


昌平區政府街4-3號特步專賣店二樓(昌平二中斜對面)

客服熱線:010-57282680

網站:http://bj.huatu.com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