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林書豪一起打球工作!林書豪

原標題:和林書豪一起打球工作!林書豪-李群籃球聯盟全國多地開啟招聘

林書豪-李群籃球聯盟

關於林書豪

林書豪畢業於哈佛大學,NBA球員,現效力於佈魯克林籃網隊。曾帶領哈佛大學籃球隊取得常春藤聯盟分組冠軍,進入NCAA64強,是首位進入NBA的美籍華裔球員。

? 2010-2011年 金州勇士隊;

? 2011-2012年 紐約尼克斯隊 締造全球效應的“林瘋狂”;

? 2012-2014年 休斯頓火箭隊;

? 2014-2015年 洛杉磯湖人隊;

? 2016年至今 佈魯克林籃網隊。



關於李群



李群是第十二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廣東省委員會委員,中國籃球協會青少年委員會常委,現任中國籃球協會·東莞籃球學校—NBA訓練中心校長,中國著名籃球運動員、教練員。

現任林書豪-李群籃球聯盟品牌創始人、東莞籃球學校-NBA訓練中心校長,曾任CBA東莞新世紀俱樂部主教練、助理教練,及青年隊主教練。曾以344場比賽,場均助攻為4.4次總數達到1508次,獲得CBA歷史上的第一助攻王的稱號。

關於林書豪-李群籃球聯盟

林書豪-李群籃球聯盟是由李群發起,與林書豪聯合創辦,全面打造O2O體育產業鏈,建立國際化的標準籃球課程連鎖培訓機構。

聯盟結合中外先進的籃球教學體系,致力於打造系統和專業化的青少年籃球業餘培訓行業標準;並涵蓋體育場地、健身房、賽事策劃推廣、教練員培訓、裁判員培訓、體育旅遊、體育經紀等體育產業項目的開發及運營;是一個以籃球為中心的綜合性、專業性、標準化的高端體育品牌。



聯盟以中國深圳為起點,建立青少年籃球教育的高標準高質量主力軍;拓展廣州、上海、北京國內一線城市,逐步覆蓋全國省市;鑄造成為“中國標準”高端體育品牌。

以中國深圳李群體育俱樂部為基點;跨洋聯線美國舊金山,建立美國林書豪國際訓練營;打造中美青少年籃球交流平臺,實現國際化發展戰略。

線下板塊囊括商業體育、群眾體育、商業推廣、娛樂創意、 現場包裝、體育展示為一體的專業賽事活動運營。創始人團隊擁有10年以上傳媒行業經驗,12年以上互聯網行業經驗,10年以上體育賽事策劃及執行經驗。



總公司地點:廣東省廣州市

推薦崗位①:連鎖體育場館運營高管

1、主持負責管理所在的全公司場地業務、品牌營銷、業務外宣的工作,負責所轄場館年度業績指標的達成;

2、負責所轄場館日常開放的安全風險管控,定期排查各類安全隱患並實施整改;

3、統籌策劃並引進體育活動、賽事、甚至演藝、會展等各類活動,不斷擴充場館經營業態,持續提升場館服務品質;

4、根據所轄場館業務特點,對場地管理部、營銷部、客服部等各部門業務開展給予指導和管理建議;

5、建立和健全場館運營管理體系、制度流程及標準,強化團隊建設,為各職能部門培養和儲備、輸送各類人才。

我們希望你:

1、具備創業者心態和創業激情;

2、持之以恒的抗壓能力、責任心;

3、良好的組織、協調能力;

4、具有極強的團隊精神和協同能力;

5、具有豐富的體育場館整體運營經驗,有一定體育相關機構人脈資源,有大型場館高級運營及連鎖經營經歷者優先。

工作薪資:10k-30k

工作地點:廣州、南昌、梅州、上海



推薦崗位②:籃球教練員

1、根據公司要求完成相關教學工作;

2、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咨詢服務;

3、負責跟蹤學員的籃球發展進度並完成學員檔案的建立及更新;

4、維護良好的客戶關系,掌握客戶需求,與各部門協調工作;

5、崗位福利:免費運動健身+績效獎金+多樣化培訓,晉升空間,節日福利,彈性工作,團建活動。

我們希望你:

1、學歷不限,有相關籃球執教經驗者優先;

2、熱愛工作,形象端正,有較強的溝通能力和親和力;

3、嚴格按照公司制定教案施教,積極參加公司各類教練員內部培訓課程,不斷提高自己的執教水平。

4、上課認真,責任心強。

工作薪資:3k-8k

工作地點:廣州、深圳、東莞、南昌、梅州



推薦崗位③:市場營銷專員

1、完善公司各種產品的整體營銷策劃和具體實施方案,完成產品營銷策劃中相關組織和機構的開拓、聯絡、協調工作等;

2、負責收集公司內外環境的各種信息,分析評估後提交報告,以供管理者參考;

3、處理公眾關系。在雙向信息溝通的基礎上,處理好公司內外的各種觀眾關系,如員工關系、住戶關系、社會關系、媒體關系、政府關系等;

4、監測社會環境、國傢政策法令、市場及社會輿論等變化,分析發展趨勢,為企業發展服務;

5、作為公司的對外發言人,負責對外宣傳、溝通工作,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

6、編寫並向有關傳播媒體散發新聞稿、照片和特寫文章,匯編有關的報刊目錄,拍攝、整理、保存資料圖片,設計、籌劃、監制公司各種宣傳品和增品;

7、作為公司社會活動的代表,積極參與有關社會活動,並做到公眾來訪的各種禮儀接待工作;

8、根據公司每個階段、每個項目的發展需要,選擇品牌及商傢,制定招商計劃,負責商傢引進、洽談、簽約工作。

我們希望你:

1、本科(含)以上學歷,專業不限;

2、具備相關工作經驗者優先;

3、具有豐富的營銷經驗,有招商、外聯經驗及成功案例,熟悉營銷工作程序及特點者優先;

4、熟練運用WORD、EXCEL、PPT等一般日常辦公軟件;

5、學習和溝通能力強。

工作薪台中貨梯維修資:4k-6k菜梯保養

工作地點:廣州、深圳、東莞、南昌、梅州、上海

其餘在招崗位:

【人事專員及主管,廣東】,薪資:4k-6k 【運營儲備幹部,全國各地】,薪資:4k-5k 【行政專員,廣東、江西】,薪資:3k-5k 【品牌媒體部專員,廣東】,薪資:3k-6k 【市場風控部專員,全電梯保養廠商國各地】,薪資:4k-6k 點擊下方小程序卡片,瞭解【林書豪-李群籃球聯盟】更多信息,

一鍵投遞 ↓

請聯系圈妹兒(微信:quanmei20),即可註冊發佈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