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紅雷段奕宏炫富鬥強 1號店變身追愛法寶

春節就這麼劃拉過去瞭,盡管國產電影在《碟中諜4》與《大偵探福爾摩斯》面前總有被打回原形的壓抑,但約四億的7日票房絕對是一劑強心針,因此對各電影出品方來說,炮制一個更高潮的檔期一定是握拳再接再厲的正事,情人節期間流行的一句“我願意”,搭著童話般韓劇經典橋段,至少編制出一絲幻想用作慰藉。

導演:孫周 主演:李冰冰 孫紅雷 段奕宏 上映:2012年2月10日

請改口“剩女”為“盛女”

采寫_本刊記者 張燕 葉曉萍 實習生 張寧

孫周上一部電影是《秋喜》,再往上數是《周漁的火車》,而《我願意》是一種新嘗試 從電影植入的大量廣告可見導演貼近商業化都市電影的信心與決心。而此片另一個企圖影響社會格局的作為是將熟知的“剩女”改口為“盛女”,以此讓待嫁的女性們揚眉吐氣,期待總有一天會有踩著七彩祥雲的蓋世英雄前來迎娶……

愛的暴電梯保養台中發戶治療

在那麼多年文化積淀的北京城,怎麼談情說愛還是靠炫富鬥強的暴發戶氣質的老段子呢?這大約與電影裡主人公們的身份脫不瞭幹系。比方,孫紅雷其實是個超級富豪,但他又隱藏身份扮得老實巴交地去相親,段奕宏也是個高富帥般的青年才俊,就連女主角李冰冰,也拋離瞭灰姑娘等待救贖的那一套,她美貌有財不易推倒,這三位加起來是多麼直白又可怕的愛情角力。導演在開場還企圖讓這個故事顯出一點幽默或有趣的影子,但後續卻不得不滑入兩男以多金為綱鬥現真心的橋段大什錦。

一小撮人的煩惱

難怪,電影都是騙人的!現實的蓋世英雄哪裡有七彩祥雲這種包裝哦,扮演唐微微的李冰冰,貴為金馬影後,禦姐一枚,至今接受采訪還在大聊父母逼婚、被鄧文迪安排飯局相親以及表達身邊沒有出現過可以依靠的男人的苦逼人生感悟,我們又如何去投入到一個條件很好的姑娘在兩個條件更好的男士中痛苦作愛情抉擇的故事裡去呢?那絕對是一小撮人的煩惱!唯一能從中得到治療指南方案的大約就是默默散去,登錄那傢名為“1號店”的網購勝地搗鼓出一頓情人節燭光晚餐加配送精致巧克力一盒,然後附註送貨小哥帥且萌須合照留影不然不付錢的要求,以期在微博上共享片刻歡愉。



禦姐李冰冰的煩惱

廣告又見廣告餐廳菜梯



1號店變透天電梯保養費用身追愛法寶

不過既然說到“1號店”瞭,就不能不提到這部電影的廣告強勢插入營銷手段瞭。開辟出所謂都市愛情電影類型的好處大概就是各廣告商們終於知道如何不費力氣地娛樂營銷。比如,“1號店”網上超市在戲裡不僅成為兩位男士鬥浪漫的法寶,還變成女主角必須爭取的商業案,就連“1號店”的兩位老總都可以在電影裡露臉,而你還不能說這些出現得非常沒有道理,它也是一種商業劇情需要,所謂商業劇情,即是倘若你拉來的是別傢品牌植入,這些段落都具有非常靈活的可替代性。甚至,還有一種趨勢出現瞭且樂此不疲,很多電影在上映前夕主打賣點是擁有多少華麗品牌傾力植入,還未公映就收回成本,以此反映電影及主演們的商業號召力。就是,倘若“盛女”們都能在情人節檔擁有出嫁的號召力,也算是《我願意》的功德一件瞭,好期待李冰冰在某一天被我刊拍到與多金男士共進晚餐的畫面啊。


本日可多參與公眾事務,將自己的意見與興趣結合,提供同好們做參考,讓歡樂的氣氛添加一些趣味性...[詳細]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