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嚴防“高考移民”投機行為

本報訊(記者?周才源?陳人波)記者日前從省考試局獲悉,海南省2018年普通高考報名工作將於11月29日至12月3日進行,此次高考報名不受理本省考生在外省或省外考生在海南省借考的申請。 據悉,2018年普通高考報名時間較往年提前。省考試局提醒,考生參加海南省2018年高考報名,要按順序完成現場提交報名材料、領取報考卡、現場采集相片(高二會考已采集近照的應屆考生不必再采集)、自行上網填報報名信息和網上繳納考試費等步驟。考生在網上報名確認後,要在2017年12月8日17時30菜梯維修分前上網繳納考試費用(含普通高考、藝術專業、體育專業等考試費用),逾期未繳納的視為自動放棄報考資格。今年高考報名將繼續免除建檔立卡貧困傢庭的考生各項考試的費用。電梯保養台中

2018年海南省普通高考報名考生的戶籍信息將繼續通過省工信廳的“常住人口戶口信息數據系統”接口提取。此外,今年海南省在高考報名階段將對殘疾考生信息進行備案和統計,由各市縣和學校指定專人做好殘疾考生信息采集、報送工作,並提早對需求提供合理便利的殘疾考生進行摸底排查,以更好地為殘疾考生參加高考提供平等機會和合理便利。

記者還瞭解到,今年海南省高考報名戶籍和學籍審查均實行“誰主管、誰審查、誰確認、誰負責”的審查辦法和責任追究制度,嚴防“高考移民”投機行為的發生,維護考試招生公平公正。

需要特別提醒,今年海南省高等職業院校對口單獨招生考試的報名條件、報名辦法及考試辦法另行通知。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隻能報名參加全國普通高考;符合2018年海南省普通高考報名條件的其他考生,也可報名高職對口單獨招生考試,但二者不能兼報。


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台中貨梯維修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