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穿鞋大亂入 上半身美如畫下半身太糟心

導語:趙麗穎當紅小花旦,憑借《花千骨》小骨一角獲得澳門視後,在演藝事業上紅紅火火,可是卻離時尚圈越來越遠,甚至有網友評論說,趙麗穎穿衣搭配,隻能看上半身,腿短,鞋子不合適……

趙麗穎頒獎禮半身照

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趙麗穎獲得第六屆澳門國際電視節“最佳女主角”獎,顏美戲好的趙麗穎可謂是實至名歸。可是wuli小骨上臺領獎的這身造型全都毀在瞭鞋上,真的好想替小骨說一聲:“造型師,不約,我們不約!”

趙麗穎頒獎禮全身照

單看上半身,仙女般的顏值與精致的連衣裙搭配起來毫無違和感,but…全都毀在瞭這雙鞋子上。造型師,你給小骨搭配的這雙鞋子是在扯淡呢?!

其實這都隻是毛毛雨啦,雷人的鞋子永遠在充當一顆老鼠屎、專註一百年拉低趙麗穎衣品的道路上孜孜不倦地前進著。日前網曝小骨舞臺獻歌的照片,當時小編看到半身照的時候真的有被驚艷到呢!

趙麗穎半身紗裙亮相

閃亮的熒光棒當背景,趙麗穎穿著純純的公電梯保養廠商台中主裙閉上眼睛輕輕吟唱,小編仿佛都從照片裡聽到瞭美麗的歌聲。but…小編低頭一看,excuse me?!

趙麗穎台中菜梯穿白色紗裙配黑色高靴

這雙除瞭鉚釘還是鉚釘的重金屬朋克大長靴,讓小編腦子裡瞬間蹦出無數個單詞:新福音戰士、美少女變身、金剛芭比、小魔仙合體機械戰警……確定不是在玩兒cosplay?

這個從妝容到服飾都是暗黑系的造型,為神馬要搭配一雙鮮紅鮮紅的高跟鞋啊!你不知道光看下半身,會讓人產生有什麼東西要從黑簾子後面爬出來的感覺嗎?

趙麗穎T臺走秀照

趙麗穎對厚底鞋的熱愛可謂是眾所周知,可是真的就那麼百搭嗎?淺色的上衣和短裙呈現出飄逸的感覺,搭配一雙笨重的厚底鞋是要鬧哪樣?

趙麗穎出席發佈會穿厚底鞋

性感的露肩小禮服與休閑厚底鞋的搭配,讓趙麗穎離時尚越走越遠~

趙麗穎活動現場穿露肩禮服配厚底鞋

當然,造型師保守起來對於趙麗穎和廣大粉絲來說絕對就是喜從天降,小禮服搭配黑色淺口高跟鞋總不會出錯瞭吧!再配上小骨的逆天顏值,造型師總算可以松一口氣瞭。好吧,藍色紗裙搭配bling bling黑色高跟鞋,滿分!

趙麗穎出席活動

露肩上衣+紅色短裙+bling bling黑色高跟鞋,滿分!

趙麗穎紅裙亮相活動現場

半透視成熟套裙搭電梯保養項目配bling bling黑色高跟鞋,滿分!

趙麗穎出席活動,機車范兒十足

等等等等,小編有點恍惚。為神馬perfect造型搭配的總是同一款高跟鞋?造型師,你的腦洞是不是窄到已經容不下一雙正常的鞋子瞭……不要告訴我,這個造型師是花瞭五毛錢請來的。

趙麗穎大紅裙亮相頒獎典禮

如果造型師都是那麼敷衍,小編也舉雙手爭當趙麗穎的下一位禦用造型師,因為小編get到瞭一個更省心的搭配法則。既然鞋子太難搭配,把腳藏起來不就好瞭,裡面就算穿的是夾腳拖也沒人能看得見~

想到這裡,不禁想為自己的機智點個贊~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