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花男孩刷屏網絡金彭攜手免費午餐基金溫暖農村貧困學童



[核心摘要]為幫助中國貧困地區留守兒童免於饑餓,健康成長,1月4日在重慶舉行的金彭2018年度商務盛典上,金彭集團與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免費午餐基金達成戰略合作。



——《小善大電梯保養項目愛》

衣衫單薄,頭發被冰花覆蓋,像頂著一叢霧凇,眉毛、睫毛也佈滿冰花,臉龐被凍得通紅,這兩天,雲南昭通“冰花男孩”,刷屏網絡。

據瞭解,照片中的小男孩名叫王福滿。1月8日當天期末考試,一大早王福滿隻穿瞭兩件衣服,從傢步行一個半小時到學校。當天路不太好走,他還摔瞭一跤。

電梯保養維修專業網 王福滿到學校才八點四十,經同學提醒,才知道自己“白瞭頭”。考試時間是九點,班級監考老師看到“白瞭頭”的王福滿,就拍下瞭那張“冰花男孩”的照片,引起瞭眾多網友的“心疼”。

免費午餐

有/愛/有/飯/

台中貨梯維修 貧困地區兒童的溫飽問題,一直是全社會關註的焦點。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中國發展研究基金會一項關於中國貧困地區學生營養狀況的調查報告揭示:中西部貧困地區兒童營養攝入嚴重不足。受調查的學生中:12%發育遲緩,72%上課期間有饑餓感,學校男女寄宿生體重分別比全國農村學生平均水平低10公斤和7公斤,身高低11厘米和9厘米。

為幫助中國貧困地區留守兒童免於饑餓,健康成長,1月4日在重慶舉行的金彭2018年度商務盛典上,金彭集團與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免費午餐基金達成戰略合作。

金彭集團承諾,從2018年開始,金彭將每賣出1輛電動三輪車向免費午餐基金捐贈1元人民幣。保守估計,每年金彭將向免費午餐捐贈至少100萬元,一頓免費午餐隻需4元,全年將為25萬人次的農村留守兒童送去熱騰騰的免費午餐。

從贊助央視最美孝心少年,到資助中國農村留守兒童免費午餐,在公益的道路上,金彭步伐堅定,絕不猶豫。金彭集團董事長鹿守光表示,履行企業公民責任,熱心社會公益事業,是企業和企業傢應盡的責任和義務,金彭不僅要成為全球最好的電動車品牌,更要成為全行業最溫暖的品牌,有愛,就有金彭。

目前,金彭免費午餐第一個項目已“落戶”安徽省廬江縣。

免費午餐是2011年4月2日由鄧飛聯合500名記者、國內數十傢主流媒體和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發起的公益項目,旨在為貧困學童提供免費午餐,幫助他們健康成長,改變中國農村兒童的營養狀況。截止2017年11月,免費午餐累計募集善款已超過3.5億元,開餐學校達到927所。

轉載請註明出自“全球電動車網”:

http://www.qqddc.com/html/news/201801/news_46995.html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