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晚報】河南周口民辦幼兒園雪中遭拆;三壘股份籌劃收購教育行業資產

摘要:海南:逐步將安全教育知識納入初中畢業生學業考試;IBM少年工程師說:人工智能的下一個前沿是心理健康


電梯保養台中

圖片來源:Pexels 資本三壘股份停牌,籌劃收購教育行業資產

1月4日,大連三壘機器股份有限公司發佈公告,目前正在籌劃收購教育行業資產。因該事項存在不確定性,為避免公司股價異常波動,公司股票自2018年1月5日開市起停牌,預計停牌不超過10個交易日。

三壘股份主營塑料管道成套制造裝備及五軸高端機床的研發、設計、生產與銷售。2017年上半年,三壘股份以自有資金3億元收購北京楷德教育咨詢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權,切入教育領域。楷德教育為主營高端留學標準化考試的教育咨詢機構,專註於低齡學生的赴美出國服務。

菜梯廠商











社會河南周口:民辦幼兒園雪中遭拆,40餘民辦學校陸續消失

自2017年8月起,在周口市政府土地衛片執法和“兩違”整改的要求下,周口市淮陽縣、鹿邑縣40餘所民辦小學、幼兒園陸續被拆,拆除工作還在進行之中。

2018年1月3日,錢麗宏(化名)的幼兒園剛剛被拆。這所幼兒園2015年春天動工,2016年暑假開始招生,投資1000多萬。“就這樣看著自己的心血一點一點被鑿碎”,錢麗宏告訴財新記者,挖土機來的時候,她想在二樓教師宿舍旁多待一會兒,卻被近十名工作人員圍住架到樓梯口。木制的桌椅板凳、廚房的電器,孩子的被子、玩具都被扔到雪地裡,“水泥地早就被他們撬瞭,全是土,雪下瞭下來,成泥瞭。”

海南:逐步將安全教育知識納入初中畢業生學業考試

近日,海南省政府辦公廳印發《關於加強中小學幼兒園安全風險防控體系台中電梯維修建設的實施意見》(以下簡稱《意見》)。《意見》提出,在完善學校安全風險防控體系建設方面,要健全學校安全教育機制,要逐步將安全教育知識內容納入初中畢業生學業考試。

根據《意見》,學校要定期組織地震、火災等應急疏散演練,中小學每月至少開展一次,幼兒園每季度開展一次。到2020年年底實現所有學校安裝視頻監控系統,有條件的要安裝周界報警裝置和一鍵報警系統,做到公共區域無死角。進一步健全警校合作機制,要將校園視頻監控系統、緊急報警裝置接入公安機關、教育部門的監控或報警平臺。

IBM少年工程師說:人工智能的下一個前沿是心理健康

上周末,在孟買理工學院第21屆年會上,全球最年輕的IBM Watson開發者Tanmay Bakshi發表瞭自己的看法。他正在研究青少年和成年人的心理健康問題。他說,數據在那裡,等待被挖掘。

“想要自殺的青少年近80%的時間都會表現出明確的自殺信號。我們不僅要分析像Facebook和Twitter這樣的公共數據,還要分析諸如SMS,GPS,Healthkit等其他數據。”他說,數據將被加密,不會侵犯隱私。“我們不止理解數據,還會尋找在線療法。在這種療法中,有困擾的青少年和成年人可以通過一些小工具獲得治療,而不需要面對讓他們感覺不自在的物理治療師。人工智能也將用於自殺求助熱線,以接聽更多的電話。”



1、本文是芥末堆網原創文章,轉載可點擊 芥末堆內容合作 瞭解詳情,未經授權拒絕一切形式轉載,違者必究;

2、芥末堆不接受通過公關費、車馬費等任何形式發佈失實文章,隻呈現有價值的內容給讀者;


3、如果你也從事教育,並希望被芥末堆報道,請您 填寫信息告訴我們。


【電腦】請您打開手機微信APP,可選擇“掃一掃”識別下方二維碼進行支付;

【手機】長按下方圖片,可選擇“識別二維碼”進行支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