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十大公主:徐若瑄不老林志玲發嗲(圖)

據環球娛樂網報道,安徒生《白雪公主》的故事相信每一個女孩都看過。這個童話故事整整影響著我們的童年生活。其實每一個女孩內心深處都有一個美美的公主夢。但是,你知不知道,在我們的娛樂圈也有著心懷公主夢的女明星們哦,下面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下娛樂圈都有哪些心懷公主夢呢?

一、女王公主大S

喜歡大S的人都知道,當初大S是憑借著一部由日本改編漫畫《流星花園》這部電視劇而風靡亞洲。後來大S以美容大王的身份頻頻亮相於人們視野,大S在娛樂圈中愛美是出瞭名的,也是時尚圈的潮人代表,其穿衣搭配備受追捧。從大S的穿衣打扮和平時的性格來看,她的內心可有著非常嚴重的公主情結哦。從小大S就以公主的身份“傲立”於姐妹淘中,姐妹淘都稱大S為“女王”。這種濃濃的公主情結也一直伴隨著大S的生活中,無論是美容、穿衣甚至於結婚典禮都彌漫著一股濃濃的公主氣息。

二、甜美公主Selina

任傢萱Selina在經歷過一場大火後,更明白親情與愛情的重要。雖然經歷過如此之痛,但是從Selina的微博中所流露出來的公主情結依然未曾改變,甜甜的笑臉,美美的衣服。從當初SHE出道開始,三人有各自不同的性格,唯獨Selina擁有甜美的歌聲和公主般的氣質,也吸引無數粉絲的追捧與愛戴。

三、甜蜜教主王心凌

與任傢萱都屬於甜美系的王心凌,出演過《桃花小妹》中的陳桃花,給大眾留下瞭深刻的印象。私底下的王心凌跟劇中的陳桃花一樣擁有甜甜的氣質,可愛的微笑。劇中被五個哥哥呵護寵愛著,猶如美麗的公主,而現實生活中的王心凌被粉絲們稱為“甜蜜教主”,用她那小公主的外形和堅強的毅力詮釋著現代版公主的新含義。

四、不老公主徐若瑄

同樣來自臺灣的徐若瑄,擁有天使般的面龐,魔鬼的身材被人們稱為性感尤物。早期的徐若瑄天真可愛,爛漫純凈猶如白雪公主般完美無瑕。Vivian頂著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如同從童話世界走出來的白雪公主,她主演的《雲水謠》中王碧雲如水一般的純潔。如今快40歲的徐若瑄還擁有18歲少女的皮膚和身材,在娛樂圈有“不老神話”的美名。

五、甜心公主楊丞琳

雖然楊丞琳曾經因為抗戰多少年的問題而被大眾所謾罵。但是這個女孩子內心卻很天真爛漫。看過楊丞琳出演的電影電視劇的人都知道其可愛甜心的性格特點。楊丞琳出演過《海派甜心》眾多偶像劇,在其中飾演的大部分為可愛、俏皮的女孩形象。從中可以看出楊丞琳有著濃厚的公主情結,正因為這樣的情結使得演出來的角色精湛、出色,並被封為45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六、漂亮公主吳佩慈

擁有九頭身身材的吳佩慈是集模特、演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員為一身的大美女。吳佩慈這個名字經常出現在各大報紙、雜志封面。吳佩慈的微薄中也經常出現她自己po的照片,精致的發卡,飄逸的長裙和甜美的笑容讓人贊嘆不已。生活中的吳佩慈隨和、可愛,喜歡HELLO kitty,喜歡喝朋友暢飲,但是最重要的是內心中那種小女生的公主夢一直沒有改變。無論是短發的帥氣,還是長裙的飄逸抑或是可愛的包包,她都能夠通過自己的獨特氣質絕妙的展示。

七、嗲嗲公主林志玲

林志玲是眾多宅男夢中的女神。嗲嗲的娃娃音,性感的身材都讓林志玲完美的無懈可擊。看過林志玲參加的各種活動,這個女孩單純,善良擁有極高的智商和情商。不僅如此,她說話時純潔的眼神和柔美的話語都讓你感覺置身於童話的世界。林志玲喜歡孩子,喜歡童話般一樣的世界。

八、可愛公主蔡卓妍

還記得當年那個唱著戀愛大過天的蔡卓妍嗎?大大咧咧的個性和小女生害羞的表情讓twins中的蔡卓妍被無數男孩所喜歡。可愛的阿SA簡單、真實,喜歡穿著大大的T恤,頭戴可愛的KITTY發夾。她是她心中的公主,她是最美的superstar!

九、嫵媚公主伊能靜

隨著各大選秀節目的風行,伊能靜在離婚後漸漸浮出大眾視線。依然那樣嫵媚,粉紅色的連衣裙,頭戴大大的蝴蝶結,仿佛十八歲的公主般優雅、動人。女人的美在歲月的沉淀中愈發醇香,像純純的女兒紅,喝的是味道,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品出來的卻是另一種人生芬香。

十、甜公主張娜拉

張娜拉給大傢的第一印象是卡哇伊。她的裝著、打扮都如同一個18歲的少女一般,她不僅有著很好的異性緣,而且也是公主夢的追尋者哦。笑起彎彎的眼睛,愛穿粉紅色裙子她被爸爸稱為甜甜的公主。娜拉也用自己優異的成績詮釋著一個追尋公主夢的女孩!

擁有公主夢的女孩是美好的,她有著一顆純潔善良的心地。每一個女孩都是自己世界中的公主,隻要你是真實的,你就是美的!

(原標題:娛樂圈十大公主:徐若瑄不老林志玲發嗲(圖))

靜電油煙機租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