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詩詩:小時候是“假小子” 以後會是虎媽

由劉詩詩、鄭愷主演的都市青春勵志劇《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將接檔《歡樂頌》今晚登陸浙江衛視。昨日,該劇在杭州舉行開播新聞發佈會,劉詩詩接受瞭羊城晚報記者專訪,暢談戲裡戲外的有趣故事,她回憶起腳穿芭蕾舞鞋的




劉詩詩

由劉詩詩、鄭愷主演的都市青春勵志劇《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將接檔《歡樂頌》今晚登陸浙江衛視。昨日,該劇在杭州舉行開播新聞發佈會,劉詩詩接受瞭羊城晚報記者專訪,暢談戲裡戲外的有趣故事,她回憶起腳穿芭蕾舞鞋的學生時代,指出自己分析劇本能力上的進步,聊起自己溫馨甜蜜的婚後生活 與戲裡的壓抑虐戀不同,劉詩詩現在幸福感撲面而來。

劇透

鄭愷吻戲流鼻血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中, 叛逆少年 肖小軍(鄭愷飾)在高中時代就對 校花 劉婷(劉詩詩飾)一見鐘情,兩人兩情相悅,卻因父輩的糾紛不得不忍痛分手。畢業後,肖小軍下海經商,劉婷考入美院,兩個人走上瞭不同的人生道路。時過境遷,肖小軍生意獲得成功,成瞭大眾眼中的 高富帥 ,而和肖小軍曾經的好兄弟郭海兵(李浩軒飾)結婚的劉婷卻過得並不幸福,三個人的命運再度交集在一起

鄭愷在劇中是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劉詩詩的初戀。鄭愷自曝,兩人有吻戲,吻的時候,他還要流鼻血。鄭愷還分享自己的另一段吻戲經歷: 原來生活中真有這樣的人,戲裡我要吻一個胖妞,cut以後她真的流鼻血瞭,是我太帥瞭嗎?

劉詩詩戲中遭傢暴

據說,劉詩詩拍哭戲很投入,尤其是在劇中被李浩軒傢暴的時候。為瞭演好暴戾丈夫的角色,李浩軒在劇中真的動瞭手,據說拍戲時,劉詩詩的脖子都被掐紅瞭。在發佈會上,李浩軒趕忙道歉: 我要向詩詩姐、隆哥、詩詩姐的粉絲們道歉。 鄭愷在一旁補刀: 他到時候肯定會招恨,大傢做好心理準備。 傢暴話題也牽連到劉詩詩的現實生活,被問及生活中是否會被四爺打,劉詩詩連忙否認,其他主創也在一旁幫腔: 隆哥愛她還來不及咧。

采訪

讀封閉式學校,沒有童年!

《女醫明妃傳》後,劉詩詩迎來自己今年播出的第二部電視劇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這不僅是劉詩詩少有的現代戲,而且角色長達18年的時間跨度也給劉詩詩帶來不小的壓力。

劉詩詩6歲時便開始在中央芭蕾舞團業餘舞蹈學校學習芭蕾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舞,小學四年級時考上當時的北京藝術學校中專部接受芭蕾舞專業訓練,並開始瞭封閉式的住校生活。劉詩詩坦言: 我們上的是封閉式學校,基本沒有什麼童年。 劉詩詩回憶起學舞蹈那段時光: 每天專業課要花去六個小時,住宿學校的學生沒有什麼性別之分,大傢會打成一片,我小的時候比較瘋,屬於會和男生出去抓蟲子、抓蜜蜂、玩鞭炮的那種類型。小時候完全不怕,現在多少會註意一些。

劉詩詩說,拍攝這部戲,感到自己的成長: 以前會很感性,劇本什麼樣,我就跟著走,哪怕有不合理的地方,我也會跟著走。現在我偶爾會找到一些可能處理起來有矛盾的地方,我會向導演、編劇老師提出來,大傢一起探討。

如果台中靜電機租賃我當媽媽,會很嚴格!

一個多月前,劉詩詩和吳奇隆舉行大婚,婚後生活成為粉絲們關註的焦點。被問及婚後拍感情戲的尺度會不會有變化時,劉詩詩說: 我一直對尺度比較謹慎,因為我不是一個放得開的人。尺度太過的話我會不自然,我不自然的話大傢也能看出來。 劉詩詩說,《那年青春我們正好》沒有太多親熱戲, 劇本本身就很幹凈 。

說起婚後的生活,劉詩詩滿臉甜蜜。她誇老公吳奇隆很會做菜: 冰箱裡剩什麼他就做什麼,每次都不一樣,變著花樣。他負責做,我負責吃。

傢人的關心也讓劉詩詩幸福感爆棚: 我回到傢,爸媽基本不讓我做飯,可能太少看到我瞭,也可能覺得我做飯太慢。 媽媽會守在電視機前看她的每一部戲: 我每部戲她都會看,但每部戲都會批評,對我要求特別高。 被問到自己如果有朝一日當媽媽會如何教孩子,劉詩詩說: 如果當媽媽瞭,我會把孩子管得很嚴,我當年也是封閉式管理,學校老師管,回傢父母管,很嚴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