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古城愛傢說】這是任何人都無法抗拒的桃源

[導讀]謝先生的傢是一座三層樓的中式建築,有一個種著鐵腳海棠花的典雅院落,他說:“在芙蓉古城的生活充滿瞭古意和詩意。”


芙蓉古城實景圖

“我從事先秦諸子的文化研究,雖然有很多年的國外生活經歷,但是我從骨子裡是一個儒傢,我認同中國文化強大的生命力,中式建築體現瞭我們中國人自己的價值觀和我們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

這些在芙蓉古城我們可以看出來,建築強調人與環境的友好,建築體現我們內在觀照的文化,比如四合院、白墻青瓦、小橋流水、亭臺樓閣都體現瞭人與環境的美好,顯示瞭中華民族價值更高層次的追求。”

自稱“大院裡的隱居者”的謝先生如是評價芙蓉古城。

斯坦福大學胡佛研究所客座研究員,歷史學傢

四川大學客座教授,美籍華人謝幼田先生

住進芙蓉古城,才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明白什麼是

“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

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

芙蓉古城實景圖

這裡的居住是中國的,也是世界的。

高聳的馬頭墻,坡式屋頂,形狀各異的石雕漏窗,精雕細刻的吉祥圖案,無一不向人們展示著傳統建築的特色。

融會貫通於整個園林式建築群落裡的中國式智慧讓芙蓉古城在居住產品體系中獨樹一幟。

現在,謝先生每年三分之二的時間都住在芙蓉古城,因為“任何人都難以抗拒這裡桃源般的居住情趣”。

芙蓉古城實景圖


律師聲明:凡註明"來源:中國房產超市網"的油煙處理機租賃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中國房產超市網所有,未經許可請勿

轉載刊登;資訊信息僅供參考,內容不代表中國房產超市網觀點。


開 發 商:銀川芙蓉古城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樓盤地址:銀川市永寧縣觀湖路與寧昌街交匯處向南300米處

400-890-1122 轉 41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