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延慶區首批共有產台中靜電機出租權房啟動申購

原標題:延慶首批共有產權房啟動申購

本報訊(記者 朱開雲)延慶首批共有產權住房 天潤 和麗嘉苑共有產權住房項目,今日起開放申購,登記時間為2017年11月24日上午10:00至12月9日中午12:00。該批住房共620套,銷售均價14000元。

延慶區天潤 和麗嘉苑共有產權住房項目位於北京市延慶新城05街區(東關地塊),項目四至為:東至新城街,南至高塔路,西至廣興街,北至延慶規劃一路。

項目規劃地上總建築面積約157020.99平方米,其中共有產權住房地上建築面積約50322.57平方米,主要戶型及套數為約53-74平方米一居138套,約79-90平方米二居450套,約89平方米三居32套,總套數620套,含全裝修費用銷售均價14000元/平方米(根據具體樓層、朝向在 5%的范圍內調整銷售價格)。

該項目70%房源(共計434套)面向以下傢庭搖號選房:為瞭充分考慮延慶區實際情況,此部分房源僅面向延慶區非農業戶籍無房傢庭和在延慶區連續工作滿三年的本市其他區非農業戶籍無房傢庭。

項目總房源的30%(共186套)面向以下傢庭搖號選房:在延慶區重點企業工作的非京籍無房傢庭,申請人在本區連續就業滿兩年或就業簽約合同剩餘年限滿兩年且在本區連續繳納社保三個月及以上(以社保繳納地為準)、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 歷或中級及以上職稱。其中,申請人所在企業是指工商登記註冊地在延慶轄區范圍內,在延慶區內開展生產經營活動的國傢高新技術企業、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納入瞪羚計劃的企業、經認定的其他重點企業。

該項目的房屋產權由購房人與政府按份共有,其中政府產權份額暫由北京市延慶區住房保障事務中心代為持有。根據《北京市共有產權住房管理暫行辦法》及評估報告,該項目單油煙靜電機租賃套住房的購房人產權份額比例為50%,北京市延慶區住房保障事務中心(政府產權份額代持機構)持有剩餘50%份額。

本次搖號工作結束後,選房啟動前,將開展非延慶區戶籍傢庭在延慶區工作情況的審核,審核認定標準為:2017年11月, 申請人 在本市個人社保權益記錄中所載明的繳費區為延慶區,即可認定為 在延慶區工作傢庭 。另外,據悉,位於平谷區的北京城建共有產權住房項目,將在11月27日上午10點至12月16日下午5點開放申購登記。

相關新聞

朝陽嚴查出租房屋安全

昨日,朝陽區房管局發佈《朝陽區關於開展房地產經紀機構門店及出租房屋安全隱患排查的通知》。通知要求,各房地產經紀機構接到通知後,立即組織相關人員,對所有居間及代理的租賃房屋開展安全大檢查。代理房屋要求安全自查全覆蓋;居間房屋要求具備檢查條件的協助房主(承租人)進行檢查,不具備檢查條件的,必須通知房主(承租人)自查。

通知中稱,除瞭對出租房屋消防安全隱患檢查之外,還要檢查出租房屋規范狀況。包括:對不符合建築結構安全的檢查;對每個房間居住人數不得超過2人的檢查;對人均居住面積不得低於5平方米的檢查;對不得改變房屋內部結構分割出租的檢查;對不得將廚房、衛生間、陽臺、地下儲藏室等作為臥室出租供人員居住的檢查等。

另外,對各經紀機構門店進行安全檢查。包括:門店內是否在明顯位置懸掛安全規章制度,是否配備滅火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器材,是否制定瞭突發事件緊急應急預案,是否存在吸煙、用火問題,是否存在電瓶車充電等大功率設備使用問題。

通知要求建立機構主要負責人督辦、專人聯系的自查組織機制。規模較大的房地產經紀機構要按區片組建自查工作小組,將房屋安全責任制落實到人。消防安全全鏈條的相關環節、相關人員要層層簽訂責任書,機構負責監督責任書的落實。制定應急突發處置預案,發現問題立即整改並及時上報。在自查過程中發現的消防安全隱患和違規出租行為等情況按照預案處置並立即整改,及時上報相關部門,堅決遏制各類安全事故的發生。

文/本報記者 朱開雲

責任編輯:曹炎焱(EN066)




印度“滴滴打手”正式上市!隻為保護女性拒絕侵害!

“滴滴打手”接到訂單後火速趕往定位地點。當然,業務隻要是為瞭保護女性安全,可不是隨便打人。




印度一男人娶7妻,不為傳宗接代為取水!

在印度的一些落後地區,依舊保留著一夫多妻制的習俗。但是他們娶妻的目的可不是為瞭傳宗接代,而是為瞭取水。




男子丁丁91公分10斤重無法走路 最近終於切掉

肯亞青年歐皮尤在他10歲的時候,丁丁腫成91公分長,而睪丸在之後也重達約5公斤,這讓他從小就變為同齡人嘲笑對象,甚至被人懷疑說是受到“魔鬼的詛咒




張藝興竟被喊話退出娛樂圈,原因出乎意料

張藝興從出道至今,一直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愛,因為純天然無公害的氣質,被粉絲親切的稱為“小綿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