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第11周比賽預告:周一凌晨墨西哥碗上演

NFL已經進行到第11個比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賽周瞭,本周日凌晨5點,NFL即將在墨西哥進行一場常規賽,由突襲者對陣愛國者,屆時騰訊體育將為你全程視頻直播。歡迎大傢收看,除此之外,本周還有哪些精彩的對決即將上演呢?

周四夜賽

直播日期:11月17日.星期五

直播時間:9:00

直播場次:田納西泰坦VS匹茲堡鋼人

直播看點:美聯南區兩匹黑馬田納西泰坦和傑克遜維爾美洲虎同以6-3的戰績領跑分區。上周面對來勢洶洶的辛辛那提猛虎,泰坦三軍用命拿下一場艱苦的勝利,依靠著最後5分鐘的進攻絕殺對手,主力跑衛德馬科-穆雷連跑帶接拿下3個達陣。鋼人對於泰坦來說無疑是個強大的對手,面對聯盟一流的沖傳,泰坦的進攻鋒線雖不像牛仔和突襲者那樣星光燁燁,但也是同等優秀,本賽季在口袋裡馬裡奧塔僅僅受到12次擒殺;鋼人在靠著防守贏球的同時,進攻組急需調整,坐擁大本、勒維昂-貝爾和安東尼奧-佈朗聯盟最強三叉戟的鋼人,今年的進攻火力較之往期大打折扣。遇強不弱,遇弱不強是鋼人的特點,鋼人要想季後賽走的更遠,大本如何找回曾經火熱的傳球手感是當務之急。目前兩支球隊均取得4連勝,共同向5連勝的目標進發,鋼人想要拿下比賽的勝利為季後賽取得更好的排名,而泰坦這支沒落的球隊今年好不容易嗅到瞭季後賽的希望,隻取勝才能咬住美洲虎,從而有伺機有超車的機會,這場強強對話被搬上周四夜賽的舞臺,觀眾好像找不到不看的理由。

周日下午場

直播日期:11月20日.星期一

直播時間:2:00

直播場次:洛杉磯公羊VS明尼蘇達維京人

直播看點:如果我問你當今聯盟哪隻球隊的進攻火力最猛,你一定不假思索的脫口而出新英格蘭愛國者或費城老鷹,然而事實上公羊隊已經不聲不響的以場均拿下32.9分的火力排名聯盟第一。你狂任你狂,我乃大公羊,洛杉磯公羊本賽季脫胎換骨,目前7勝2負力壓西雅圖海鷹領跑國聯西區,上周狂勝休斯頓德州人33分,迎來四連勝,如果連維京人(場均丟分18.3聯盟第5低)都無法限制公羊得分的話,那麼我實在想不出誰還能攔得住這隻瘋羊。明尼蘇達維京人同樣積7勝2負領跑國聯北區,在包裝工失去龍哥之後他們更加囂張,以目前的形式來看分區內似乎沒有人對他們構成威脅。主力四分衛薩姆-佈拉德福德打瞭一場好球後便遭遇傷病,你或許很難相信帶領球隊拿到5連勝的四分衛是被公羊掃地出門的凱斯-基南。基南在上一場比賽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扔出瞭4達陣之後,能否在自己的場子帶領新東傢完成對舊主公羊的反戈一擊,我們拭目以待。

周日墨西哥碗

直播日期:11.20.星期一

直播時間:5:00

直播場次:新英格蘭愛國者VS奧克蘭突襲者

直播看點:衛冕冠軍新英格蘭愛國者經歷瞭賽季初的磕磕絆絆之後已經走上正軌,一切事實證明輸給酋長和黑豹隻是老司機的一個踉蹌。經過一周的輪休之後愛國者更加勢不可擋,上周攻克魔鬼主場屠殺野馬徹底告別高原恐懼癥。目前愛國者以王者歸來的姿態拿下7勝2負,進攻組輪休後火力全開,四大跑衛勢不可擋。防守組找回狀態,近5場比賽最多放出17分,這已經是聯盟最佳水準。總之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你大爺還是你大爺。奧克蘭突襲者本賽季戰績沒有達到預期,但你要是小看他們將會吃個大虧,堪薩斯城酋長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上一周突襲者帶著4-5的戰績進入輪空周,這給瞭主教練傑克-德爾裡奧大量的調整時間。在酋長連敗之後,位列分區第二的突襲者依稀看到瞭季後賽的曙光,一息尚存,希望不滅,為瞭季後賽搏一把,當初不也是沒人看好他們能贏酋長嗎?

周日夜賽

直播日期:11月20日.星期一

直播時間:9:00

直播場次:費城老鷹VS達拉斯牛仔

直播看點:去年牛仔隊賽季13勝3負碾壓聯盟一眾豪強,弄得國東其他球隊是苦不堪言,本賽季費城老鷹高呼“王侯將相寧有種乎!”揭竿而起,目前8-1負笑傲全聯盟,在分區內領先第二名牛仔3個勝場,大有去年牛仔隊卷土重來的樣子,牛仔隊想要殺進季後賽追趕老鷹此戰不容有失。達拉斯牛仔在上周7:27被亞特蘭大獵鷹屠殺,號稱聯盟第一的進攻鋒線送給獵鷹8記擒殺,要知道他們前8場僅放出10個擒殺,不過這還不是最糟糕的,主力跑衛埃利奧特的禁賽上周正式開始執行,球隊隻能依靠四分衛達科-普雷斯科特挑大梁,失去埃利奧特的第一場比賽便逢此大敗,牛仔的苦日子還在後面。費城老鷹經過輪休周之後人們迫切的想知道,他們將更上一層樓,還是會受到輪空周的影響,放緩他們勢如破竹的腳步。球隊自建隊以來第五次取得8勝1負戰績的開局,之前的四次都成功闖進瞭超級碗,現在FPI給出的數據是老鷹隊贏得超級碗的概率高達20.8%,大膽的人甚至放言老鷹已經提前預定瞭前往明尼阿波利斯的門票。老鷹隊經過輪休兵強馬壯,開足馬力沖擊8連勝,美國之隊會讓老鷹以秋風卷落葉之勢席卷達拉斯嗎?我們且看且戰。

周一夜賽

直播日期:11月21日.星期二

直播時間:9:00

直播場次:亞特蘭大獵鷹VS西雅圖海鷹

直播看點:雖說趁著牛仔隊“生病”取得一場大勝有點令人不恥,但本賽季亞特蘭大獵鷹確實是快到瞭山窮水盡的地步,饑不擇食的能贏一場是一場,拿下勁旅牛仔無疑為球隊重拾信心。面桃園靜電機租賃對達拉斯牛仔聯盟最豪華的進攻鋒線,防守組砍下8記擒殺,其中防守端鋒阿德裡安-克萊伯恩打破隊史紀錄一人便斬獲6次擒殺,將牛仔的進攻鋒線搞得苦不堪言,眾所周知,海鷹的進攻鋒線是聯盟最爛的,所以繼續加強沖傳或許是明智的選擇。西雅圖海鷹目前防守組傷兵滿營,與紅雀一戰靠著“獻祭”明星角衛理查德-謝爾曼才拿下一場艱苦的勝利,加上之前受傷的明星安全衛厄爾-托馬斯,如今令人聞風喪膽的“轟爆軍團”隻靠坎姆-錢塞勒苦苦支撐,實為沒瞭牙的老虎。海鷹隊的魔鬼主場歷來有戰鬥力加強的屬性,他們能阻擋獵鷹隊的大軍壓境嗎,雙方劍拔弩張,背水一戰,兩支翱翔的雄鷹究竟誰才是天空的主宰者,11月21日自有分曉。

(大白)

版權聲明:本文系騰訊體育獨傢稿件,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