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款寶馬5系對比2017款Q70 哪款更舒適?

寶馬5系和Q70都配備瞭中控彩色大屏。兩款車都具有自動空調功能,此外兩款車都有後出風口。

在方向盤功能方面,兩款車都具有多功能方向盤等功能。

安全配置對比

標配靜電機租賃選配無


在安全氣囊配置上,寶馬5系和Q70兩款車都配置瞭主副駕駛氣囊、前排側氣囊、前後排頭部氣囊、胎壓監測、車身穩定控制等功能。

座椅對比


寶馬5系和Q70的駕駛位、副駕駛、後排座椅都具有電動調節功能,並且前後排座椅都配備瞭加熱功能。

車窗對比


在車窗方面,兩款車台中靜電機租賃同時配備瞭電動天窗、前後電動車窗、車窗防夾手等功能,此外寶馬5系還具有全景天窗功能。


在內飾、空間方面,我們收到瞭來自4625名網友對寶馬5系的點評以及283名網友對Q70的點評。其中寶馬5系的內飾評分為4.3分,空間評分為4.8分。相比來說Q70的內飾、空間分別得到4.6分,4.9分。


空間真的很大,我身高不高170不到,坐後面簡直就是做沙發一樣,儲物空間就不是很多瞭,能放東西的儲物閣不多,一傢5口人坐在車上時空間也很富餘,後備箱空間也是中規中矩,綜合下來還是比較滿意。

內飾簡潔大氣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大屏幕是後加的,感覺還不錯就是分辨率不是很高,不過新車有異味,買瞭點碳包,香料和坐墊感覺比之前好聞多瞭,這款525領先儀表盤是液晶顯示屏,這是個驚喜!


通常1人乘坐,本人1*5,前排無壓力,偶爾全傢人一起出遊,後排空間足夠,甚至可以翹二郎腿。儲物空間:後備箱規整,比上一臺日產風雅要大。有瞭孩子,出門帶的行李多瞭,夠用,不錯。

感覺做工用料偷懶瞭,縫隙較大手感材質:儀表盤都是軟塑,座椅真皮,普普通通,沒有亮點,也沒有槽點。異味異響:目前沒有異響,繼續觀察中。車內異味較大,車友說是真皮的味道,等等看看會不會小點。


空間不用多說瞭,3000 軸距,在同級別傲視群雄,當然不能跟s和7系比, 後排尤其爽,最多時後面擠瞭5個 ,當然短途隻有一公裡的距離。

寶馬風格,沒有新e精致,也算經典 有點檔次吧,說到這個,貼膜的時候不知道為啥給我方向盤中間後面的皮質掛刺瞭,好煩。另外內飾氣味大,氣味大 氣味大,一定要除味 要多散味!


內飾滿滿的誠意,隻是電子系統偏弱,不過選擇的時候我就不在意,他是個代步工具,又不是娛樂系統,我唯一的要求就是好音響,他恰好滿足瞭。一副老派日本豪華轎車的感覺,個人還是很喜歡。

乘坐空間超級大,老婆自從買瞭這個車從來不坐副駕駛,都是躺在後面,孕婦嗎,多理解瞭。但是車內儲物空間我就一萬隻草泥馬崩騰而過瞭啊,尤其是後排水杯架,全球通緝設計這個的人……後備箱夠用,但絕對不寬敞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