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面對挑釁應做出回應 北京隊員處理得當

作者:宋翔

這隻是一篇短文,我隻是在試圖還原一些昨晚比賽當中發生的事情,以及在賽後更衣室裡球員們的表達。

“方碩你別過去”,裁判死死地頂住瞭方碩,雖然他根本就沒有過去與山西隊外援詹寧斯正面沖突的意思。“我根本就沒想打架呀。”方碩對著裁判說瞭兩次這樣的話。

但與此同時,詹寧斯就像是一頭憤怒地野獸,幾次試圖沖向方碩的位置。好在,北京首鋼隊與山西隊的球員們、裁判們,組成瞭一道又一道的人墻,最後阻止瞭詹寧斯可能出現更為激烈的舉動。而詹寧斯在返回更衣室的途中,他幾次回頭用眼睛盯著方碩,並且高舉著雙臂,他在表達著自己的內心情緒。

這是昨日北京首鋼隊客場擊敗山西隊後,在賽場上發生的激烈沖突。事情的導火索是,在詹寧斯最後一投不中,翟曉川搶下籃板,並讓比賽就此結束的時候,詹寧斯很用力地打掉瞭翟曉川手中的皮球。

平心而論,詹寧斯的這個動作絕對是毫無必要的,也很容易產生沖突的行為。當時,方碩朝著詹寧斯方向走去,但是並無太出格的舉動,可這個時候的詹寧斯,徹底情緒失控,並有瞭上邊的那一幕。

可這並不是詹寧斯第一次在場上有著類似的舉動。在比賽還剩下不到兩分鐘時,傑克遜運球過半場,詹寧斯從側後方過來就是一個犯規。裁判哨聲響起,但詹寧斯並不停止,將傑靜電機出租克遜手中的皮球直接打掉,這明顯是一個帶有強烈的情緒的動作。傑克遜與詹寧斯面對面的站在一起,兩人都說瞭垃圾話。

可能,詹寧斯在場上的一些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非籃球動作,可能是想挑起北京首鋼隊球員的情緒。但很顯然,這並沒有太大的效果。

方碩在更衣室裡對我說:“我也不知道他怎麼瞭,可能是求勝心切或是脾氣太大瞭,反正我是控制著我的情緒。”傑克遜對我說:“可能他看到比分落後瞭,有些著急瞭,或者其他原因吧,但我控制著自己的行為,我隻是在場上盡量地做好自己的事情,去幫助球隊獲勝。”

對於對方的挑釁動作,做出必要的回應,我覺得至少是可以理解的事情,隻是這種回應,需要在控制的范圍內。比如當對方說瞭一堆的垃圾話後,你隻是裝做沒聽見嗎?但作為一個職業球員,做出過激的回應或者舉動,才是錯誤的。

對於詹寧斯的這些行為,我認為無論是方碩還是傑克遜,他們的應對方式都控制在正常的范圍內。

在賽後的更衣室裡,當地賽區安保擔心兩支球隊會再次產生沖突,因而讓北京首鋼隊從另外一個門離開,並且調用瞭至少40名的安保人員,護送北京首鋼隊隊員安全上瞭大巴,才全部撤離。

一向以得分見長的詹寧斯這場球隻得到21分,遠低於他賽季的平均值。並且,在前兩油煙處理機租賃節,他一分未得。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