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支持應用在中國區突破百萬用戶下載

今年年初,蘋果公司在中國悄然推出瞭一款名為 Apple 支持 的應用。威鋒網 9 月 5 日消息,根據蘋果公司今日透露的消息,這款應用已經在中國大陸突破瞭百萬用戶下載。

據瞭解,這款 Apple 支持 應用的下載量突破 100 萬要歸功於它在今年五月份推出的在 Apple Store 商店或附近的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那裡獲得維修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服務的預約服務,這項服務促進瞭下載量的快速增加。

用戶隻需要在 Apple 支持 上尋找最近的授權服務商即可預約服務,蘋果用戶基本上當天就能預約維修服務。而在此之前,用戶需要通過蘋果官方網站預約 Apple Store 的天才吧服務,或者分別致電不同的授權服務商。

使用 Apple 支持 應用,用戶可以通過電話、聊天和電子郵件等多種方式跟蘋果的專業人員聯系,而且不需要查序列號等證明身份。在聯系的同時,客服人員已經知道用戶的身份和所使用的設備。此外, Apple 支持 還是用戶的個性化指南,通過這款應用,用戶可以迅速找到最佳方案,查找針對特定問題而發佈的答案和文章。

蘋果表示,目前通過 Apple 支持 應用進行的預約服務已經遠遠超過通過官網。也有用戶反饋稱,對於附近沒有 Apple Store 零售店的用戶來說,這款應用就像是一個網上的 Apple Store,直接在應用上跟客服人員聊天還是非常方便的。

目前,iOS 用戶可以在 App Store 中免費下載這款 Apple 支持 應用的 1.2 版本,需要 iOS 9.0 或者更高的系統版本。




每日頭條、業界資訊、熱點資訊、八卦爆料,全天跟蹤微博播報。各種爆料、內幕、花邊、資訊一網打盡。百萬互聯網粉絲互動參與,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關註。




↑掃描二維碼

想在手機上看科技資訊和科技八卦嗎?

想第一時間看靜電油煙機租賃獨傢爆料和深度報道嗎?

請關註TechWeb官方微信公眾帳號:

1.用手機掃左側二維碼;

2.在添加朋友裡,搜索關註Te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chWeb。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