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穎:10.30美聯儲利率攜非農來襲 黃金早盤操作建議

多穎:10.30美聯儲利率攜非農來襲 黃金早盤操作建議油煙處理機租賃

李多穎:10.30美聯儲利率攜非農來襲 黃金早盤操作建議

多穎2017/10/30 07:45: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上周黃金價格為第二周收跌,周中金價一度跌至1263美元附近低位,由於隨後止跌回升,金價暫時守住1260關鍵支撐位置,最終收於1270關口上方;相對於黃金本周的弱勢,美元指數可以說是今年來表現最好的一周,周五盤中美元指數一度觸及至四個月以來最高水平95油煙靜電機出租.15;隨後最終沒有站穩95關口,但是美元仍處於三個月高位附近,限制瞭金價的上行空間。

消息面上看,上周金價主要受到美聯儲新任主席人選傳言的影響。鷹派的斯坦福大學經濟學傢泰勒和偏鴿派的美聯儲現任理事鮑威爾均是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熱門候選人,金價也隨傳言而跌宕起伏。此外,周五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地方議會宣佈脫離西班牙獨立,這引發瞭市場的避險需求,金價在周五美市盤中止跌反彈。然而,由於美聯儲12月加息預期日益增強,以及美國稅改提上日程,美元繼續逞強,黃金未來仍面臨較大壓力,因此多穎預期不本周黃金將會繼續走低,不容樂觀。

進入本周,全球金融市場將迎來更加勁爆的 炸彈 :美聯儲利率決議、英國央行決議、日本央行政策會議、超級數據 美國10月非農就業報告,還有就是目前最重磅的風險事件 美聯儲主席人選也將塵埃落定。多穎提醒投資者密切關註。

黃金多空單被套:

黃金在周五盤中一度跌至瞭1263附近低位,這對於前期金價跌至1260關口位置的時候套低位空單的是一個好消息,因為空單終於可以出來瞭;不過很多在1263附近追空的朋友心情並不美好,因為金價在觸及低位後沒有繼續下行,而是大幅反彈走高重新站上1270關口位置,那麼在低位追空的朋友無非是兩個結果,一個直接止損出局,一個就是單子被套持倉過周末;

在實際的操作中,追漲殺跌是大忌,多穎多次強調1260一線的重要性,行情越是接近這個位置就越要重視,1263到1260僅僅3個點,不說能不能到的問題,就算是到瞭,利潤也很小。前面的文章多穎就強調過,若1260關鍵位置不破,那麼金價多頭還有一線生機,隔夜金價再1263一線便止跌回升,一方面可以說是機構拉盤和市場避險的推動,但是另一方面也再次證明瞭在1260附近的低位有支撐在,沒有靜電油煙機租賃較大的利空因素很難突破;

說瞭這麼多其實就是想說,在1263附近的位置追空並不明智,可以說得不償失;若追瞭的記住教訓,後面再遇到這樣的情況不要再犯,特別是在周五的日子,一旦做錯,隻能持倉過周末瞭;現在已經止損瞭的沒什麼好說的,記住教訓後面在挽回虧損即可。至於還被套的朋友,金價周五反彈走高,但是目前的整體趨勢上看,金價依舊處於下行通道之中,空單等下周一回落行情中盡早解套出局,下方出空位置看到1266附近,上方重點關註1276美元附近的破位情況。若升破1276,進一步看到1280關口位置。空單的出場位置看到1266附近,至於高位多單的,重點關註周一漲勢的延續性,若金價續漲突破瞭1276附近,那麼進一步看到1280關口位置,屆時在1280附近出場多單,若周一連續性不強,那麼多單出場看到1276附近即可。

黃金周一行情解析及策略

黃金,金價周五在1263一線位置止跌回升,可以說也再次下探測試1260關口的支撐,下周黃金依舊繼續關註1260美元的支撐情況,若金價能否延續隔夜盤中的漲勢,那麼金價日線圖上有望走出雙底形態;不過若金價上漲乏力依舊維持弱勢,那麼金價恐跌破1260關口進一步下行,那麼就可以看出10月份第二周的反彈屬於技術性回調,調整一番後金價預計將進一步走跌;就目前黃金技術面上看,金價日線上趨勢維持震蕩下行,雖然周五收漲但是金價依舊處於下行通道中,日線上k線目前運行於佈林帶中下軌之間,上方阻力關註中軌1280一線,支撐關註下軌1260附近,佈林帶有輕微開口跡象;綜合來看,日線上金價趨勢偏震蕩下行。

短線4小時圖上看,金價近期走勢維持震蕩下行,不過高點的低點的位置在不斷下行,目前金價運行於佈林帶中軌線附近,佈林帶持平運行;MA5日和10日均線勾頭黏合向上;MACD雙線勾頭位於零軸下方交金叉上揚,紅色動能初現;MACD雙線勾頭向上發散運行;綜合來看,黃金整體趨勢依舊看震蕩下行,短線上有反彈需求,操作上高空為主,低多為輔。

黃金周一策略:激進1268附近多,止損1265,目標1275-76;1276附近空,止損1279,目標1270;

--以上文章由李多穎獨傢編撰,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投資有風險,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轉載請註明出處!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