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勇:打造中國一流世界水準的京西百渡休閑度假區



2016年04月12油煙靜電機出租日10:16來台中靜電機出租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趙勇在全省首屆旅遊業發展大會籌備工作現場辦公會上強調 打造中國一流世界水準的京西百渡休閑度假區

4月6日與4月9日至11日,省委副書記趙勇率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就全省首屆旅遊業發展大會籌備工作到淶源、易縣、淶水現場辦公。他強調,要以決戰決勝的狀態打造中國一流、世界水準的京西百渡休閑度假區,以旅遊業跨越發展推動落實協同發展、轉型升級、又好又快的工作主基調。

三縣重點項目緊鑼密鼓推進的火熱場面、幹部群眾團結奮戰的飽滿熱情,令與會人員對大會成功舉辦充滿信心和期待。連日來,趙勇一行深入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到重點項目現場,白天看項目、聽匯報,晚上召開座談會,研究解決問題。

趙勇對三縣籌備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舉辦全省首屆旅遊業發展大會,時間緊、任務重,要以時不我待的精神狀態紮實做好工作,確保圓滿完成任務。要抓緊細化規劃,完善提升總體規劃,抓緊制定修建性和控制性規劃。規劃要突出綜合性、全域性、創新性和操作性,落實到細節上。要全面開展“兩改一清一拆”,打一場改造城中村和永久保留村、改造危舊住房和舊廠房、清理垃圾和殘垣斷壁、拆除違章建築的殲滅戰。要全面實施封山育林,大力調整農業結構,嚴禁牛羊上山,保護和改善生態。

趙勇強調,要聚焦重點項目,精心打造風景大道、美麗鄉村、旅遊服務設施,全力推進休閑度假新業態的重點項目建設。要以一流的規劃設計、一流的建設施工、一流的管理服務推進和驗收重點項目。要以改革創新的精神,大力推進旅遊管理體制、旅遊扶貧體制、旅遊投融資體制創新。要打造富民工程、陽光工程、廉潔工程,把會議籌備工作與特色小鎮建設、旅遊扶貧、現代農業統籌推進,形成省、市、縣協同聯動的強大合力。要夙興夜寐、激情工作,抓緊細化會議籌備相關事宜,確保按期高質量完成任務,辦一場令世人震撼的旅遊盛會。(記者四建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