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代市長台北靜電機出租陳吉寧:確保今年房價環比不增長

日前,市委副書記、代市長陳吉寧就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北京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對本市住宅供給和房地產調控工作進行調研。他強調,要堅持住房的居住屬性,建立購租並舉的住房制度,紮實推進住房供給側改革,持續做好房地產調控工作,確保今年房價環比不增長,逐步建立起住有所居的長效機制,努力實現北京房地產市場長期平穩健康發展。


日前,市委副書記、代市長陳吉寧就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北京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對本市住宅供給和房地產調控工作進行調研。他強調,要堅持住房的居住屬性,建立購租並舉的住房制度,紮實推進住房供給側改革,持續做好房地產調控工作,確保今年房價環比不增長,逐步建立起住有所居的長效機制,努力實現北京房地產市場長期平穩健康發展。

海淀首創悅榕匯自住型商品房項目是全市自住房銷售次序調整試點項目,首次面向中關村園區無房職工優先搖號購買,全部房源均配售給海淀本區戶籍無房傢庭,以促進職住平衡。在工程建設現場,陳吉寧詳細瞭解項目售價、戶型面積、公共配套設施等情況。他說,要精細規劃住宅小區的公共服務設施,建立健全管理機制,使便利店、理發店、菜店、藥店等與市民生活息息相關的商業服務設施落得下、留得住,讓居民生活更方便。

位於海淀區溫泉鎮的中關村創客小鎮,是本市集體土地建設租賃房試點,也是全國首個創客人才公租房項目,目前已有300餘傢創業團隊入駐。陳吉寧走進今年1月入駐小鎮的優尼沃特公司,向公司負責人詳細瞭解入駐感受和服務需求,稱贊創客小鎮的模式既解決瞭土地利用和職住平衡問題,又涵養新的創新力量,其一舉多得的建設思路值得推廣。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陳吉寧指出,今年以來,北京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重要指示,市委書記蔡奇親自抓,連續出臺瞭18項調控政策,推動住房供給側改革,發佈未來五年150萬套住宅用地供應計劃,逐步搭建起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的制度框架,保持瞭北京房地產市場的穩定。數據顯示,新建商品住房價格連續11個月環比不增長,二手住房價格指數8月份環比下降0.8%,環比降幅連續三個月居全國首位,截至8月底保障房新開工4.9萬套,竣工7.1萬套。

陳吉寧指出,房地產調控是一項長期而艱巨的任務,要堅持戰略眼光、長期思維,保持高度敏感狀態,繼續毫不松懈做好房地產調控工作;

健全基本住房保障制度和購租並舉的住房供應體系,促進職住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平衡;

堅決抑制投資、投機性購房,不折不扣抓好既定任務落實,促進房地產業平穩健康發展;

保持對市場的密切跟蹤,深入評估已有政策執行效果,做好政策儲備,進一步完善政策措施並及時出臺,有漏就補;

對包括剛性需求、改善性需求在內的各種潛在需求,做到心中有數,提早謀劃,幫助更多的人實現住有所居。

陳吉寧強調,要大力推進住房供給側改革,建立健全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的長效機制。

一要抓供地。

今年是150萬套住宅用地供應計劃實施的第一年,要確保完成,打響“當頭炮”,同時抓緊安排明年的供地計劃,建立健全增減掛鉤、雙控核定機制;

要提高150萬套住宅購買群體、配售配租群體的精準性,向包括非京籍在內的無房傢庭和高端人才傾斜;

要科學選址,地塊要符合新版城市總體規劃,通過新的土地釋放推動實現職住平衡;

要做好集體土地建設租賃住房試點,探索新機制、新模式。

二要抓管理。

重點落實和完善購租並舉等各項政策,積極發展住房租賃市場,讓租房住成為居民住有所居的重要渠道;

落實好住房租賃、共有產權相關政策,落實保護承租人合法穩定居住的各項舉措,著力穩定租賃關系,積極推動向租賃住房賦權的相關政策落地。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三要抓質量。

提高設計水平,進一步滿足居民對居住品質和功能的需求,讓住房更宜居;

完善配套建設,在規劃中就要為學校、醫院、社區養老機構、便利店等公共服務配套預留公共空間,提高服務水平,滿足居民需求;

嚴格住房建設標準,在建材、施工等環節嚴格把關,保障建築質量,以對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紮實做好住房建設管理工作。

陳吉寧強調,

各區政府要高度重視商品住宅用地供應工作,充分發揮專班溝通協調作用,利用市級各相關平臺,加強調度協調力度,確保各項工作按督查時限完成。各區、各部門要繼續堅定不移貫徹落實房地產調控系列措施,全力以赴確保首都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全力推進住有所居目標實現,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環境。

副市長隋振江,市政府秘書長李偉一同調研。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