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與人數突破50萬 YY直播憑AR黑科技再攀行業巔峰

作為行業內首創的戶外互動AR直播,YY AR尋寶的巨大成功讓人嘖嘖稱嘆,其實這與YY直播在產品創新升級上所做的努力,對年輕一代社交需求的精準洞察,以及腦洞大開的創意營銷是靜電機租賃分不開的。

近日,隨著 帶主播找身邊寶藏,當直播界土豪玩傢 這句slogan的風靡,YY AR尋寶活動瘋狂地在直播界及AR圈掀起刷屏熱潮。在直播行業一片紅海,各大平臺搏殺存在感的當下,YY直播依然獨具創新基因將直播與AR技術相結合,獨辟蹊徑帶動直播行業進入AR互動2.0時代,著實讓人刮目相看!一系列亮眼的高企數據足以說明一切

據最新數據顯示,為期兩天的YY AR尋寶活動吸引線上線下聯動共計50萬人參與,同時新老用戶們暴漲的參與熱情帶動YY直播間互動率提升5個百分點。與此同時,YY直播的用戶數量以及用戶活躍數據也火速攀升,在直播界大有攻城拔寨之勢。

作為行業內首創的戶外互動AR直播,YY AR尋寶的巨大成功讓人嘖嘖稱嘆,其實這與YY直播在產油煙靜電機租賃品創新升級上所做的努力,對年輕一代社交需求的精準洞察,以及腦洞大開的創意營銷是分不開的。

精準洞悉用戶需求,創新產品領跑市場

作為直播行業的領頭羊,YY直播從未滿足於既有的市場成績,始終在產品創新上不斷尋求新的步局,這一次的YY AR尋寶也是YY直播不忘初心致力於打造優質產品的體現。7月22日至7月23日,YY直播齊聚YY旗下53名人氣主播,重磅推出瞭 YY AR尋寶。此活動一經推出,就因在產品上的絕對優勢火速刷屏朋友圈成為吸睛焦點!



首先,YY AR尋寶在互動機制上打破傳統,創造出瞭史無前例的戶外雙向互動模式。遊戲中,主播們並不知道寶箱的具體方位,需要按照各自觀眾的彈幕指示頻繁互動,才能完成這一新奇的探寶之旅。主播在戶外任憑調遣變身提線木偶,觀眾則新竹靜電機出租搖身成為幕後操盤手,新穎有趣的雙向互動機制著實讓人耳目一新。

AR技術上的升級與革新是YY直播在鍛造優質產品過程中的又一創新應用。比如YY AR尋寶在常規AR活動基礎上增加瞭遠近距離識別功能,還可以支持骨骼動畫、重力感應等,還實現瞭360度展現AR實景,讓用戶體驗再次升級。

開創AR直播新玩法,滿足社交娛樂新需求

當下,移動互聯網以前所未有的態勢改變著我們的娛樂方式,90後、95後及00後年輕一代群體迫切需要更加新奇好玩的互動交流方式,而YY直播開啟瞭一種典型的基於視頻的社交生態,很好地解決瞭這個問題。

在YY AR直播活動中,主播需要走出直播間,來到戶外去尋寶,而觀眾足不出戶就能通過手機觀看和參與現場AR直播互動。在共同尋寶的過程中,觀眾與主播之間可線上進行互動交流,主播更依賴於觀眾的指路,極大程度激發瞭觀眾的參與熱情和表現欲。不得不說,此次YY AR尋寶活動正是一場滿足人們社交需求的及時雨,參與者在遊戲中不僅能獲得新奇的遊戲體驗更能感受到視頻社交帶來的強烈新鮮感。



顛覆傳統直播模式,創意營銷成就刷屏奇跡

縱觀直播行業,傳統單靠美女主播、遊戲動漫等內容抓眼球的營銷套路早已不合時宜。YY直播首創的首場戶外AR直播,毫無疑問的成為讓整個行業為之看齊的現象級創新營銷案例。

首先,YY直播齊聚瞭旗下53名人氣主播,依靠主播龐大粉絲團,活動一開始就自帶光環效應,話題不斷,線上線下聯動的模式也使活動得以迅速在直播界攻城略地、吸引眼球。活動中大力宣傳的AR黑科技及各種突破性的創新動作也使YY直播在AR圈俘獲瞭大批科技潮人,從而實現迅猛占位。正是憑借著以上在營銷中的多維度精準把控,最終成就瞭此次YY AR尋寶的爆火 占據各類熱搜榜,話題榜,羨煞直播界!



事實上,YY AR尋寶活動並不是一場相對簡單的 技能show ,也不僅是一次為博取大眾眼球而生的營銷活動,YY直播通過在行業內一系列創新性試水的成功案例深刻揭示瞭直播行業的另一種走向:直播行業已來到變革的十字路口,隻有緊追潮流創新進取者才能生存!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