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Aumi和12dora分手是真的嗎?Aumi是百合嗎?Aumi劈腿瞭誰?
Aumi和12dora分手瞭?12dora被Aumi帶綠帽是真的嗎?Aumi是誰資料照片遭扒。著名遊戲解說12dora被綠瞭,今天12dora在微博上發佈瞭兩條微博,主要是講他發現女朋友Aumi劈腿。Aumi還試圖給12dora扣上傢暴的帽子,還有報警告12dora入室搶劫。那12dora是怎麼和Aumi認識的呢?12dora的個人資料又是什麼呢?

說起來,當年我真不該嘲笑12狗,12狗被趕跑後逼站比他極品的UP主不知道冒出來多少,橫向一對比12狗簡直逼站良心。沒結婚買房子就先寫女方AUMI的名字。甚至就是綠,12也是被綠的那個,好慘,心疼,哭出聲瞭 。

刀哥居然被1998年的小孩子給綠瞭,aumi這人腦子在想什麼啊。真的心疼刀哥 。其實我對12本人一直很路人,雖然知道450事件的影響,但依舊不是很關註所以不太來感。關鍵問題是我其實挺喜歡A姐的翻唱,今天看到q君的微博才知道12和她發生的事情,他倆好瞭那麼久我都以為他倆結婚瞭都,沒想到今天aumi居然給12dora戴瞭綠帽。不可思議啊!!!

12dora微博原文:

我剛才有點被傢暴這個事氣昏頭瞭。 仔細想想那天是這樣的。咱就事論事。講出實情不就好瞭。不亂冤枉她什麼百合。那天我給她打電話問她在不在。她說她在外地。然後我就迷之去瞭她傢。先貼門聽瞭一會。然後聽到裡面歡聲笑語我才敲門。她當時還說很後悔不該給我開這個門。小哥就果斷躲到瞭她媽的房間裡。她就說她媽在傢讓我小點聲。然後讓我出去說。我感覺不對勁。平時過來阿姨都是很熱情的招待我的。怎麼這回就不吭聲。 然後我就敲門說阿姨我來瞭。 然後還是不理。這個就太詭異瞭。然後看到飯桌上的車票。秒懂。 拿電腦。拿手機。看到瞭一些迷之聊天記錄。 因為氣炸瞭。也沒有詳細調查。 我當時還被誇獎瞭呢。她說沒想到我這麼聰明! 她還要報警說我入室搶劫。 找保安幹我。 我質量那麼好的吉普上衣都被扯爛瞭。那TM還是我媽過年給我買的。然後我拿著電腦和手機就從負一層停車場跑瞭阿。 真是多虧我機智。就出瞭點血。要不然還不被滅口? 房子錢我不要是因為我心疼阿姨。 阿姨本來就錢不多。跟我說如果硬還錢的話要賣掉自己現在住的房子。我可幹不出來這個事。她是無辜的。 她也沒有想到會發生這些。 這些錢加現金那六萬我都不要瞭阿。你不是一開始對我也挺好的嗎。剛到四川我沒有錢。你也是拿自己壓歲錢給我買微波爐。買電熱水壺。陪我一起吃苦。 但是我告訴你。沒有的事就不要亂講。已經被你扣瞭一頂綠帽子瞭。其他的帽子你自己留著。不要亂扣給我。怕熱。

aumi浴室專業裝修網|台中浴室整修設計,台中浴室整修,台中衛浴整修實例,台中浴室天花板施工個人資料介紹

aumi(A哥,A姐)是在Bilibili上的的一位翻唱妹紙,被網友稱作翻唱歌姬。12dora(大當傢、12、大duang傢、大襠傢)是一名遊戲實況解說,也是aumi前男友。12dora與bilibili發生矛盾,在2014年7月18日被Bilibili封禁,同時Aumi也被封禁,後於同年7月19日轉投優酷。

12dora和aumi之後分手,之前網傳是因為傢暴,而近日,蹭著劉洲成傢暴的熱度,12dora也出來解釋當年分手,沒結婚買房子就先寫女方AUMI的名字,之後被戴綠帽子還被污蔑傢暴。

12dora個人資料介紹

中文名稱:12dora

外文名稱:12dora

別名:12、石老板、十二哥

國籍:中國

民族:電動床

出生陽台擴建地:山東省

職業:遊戲主播

代表作品:《我的世界》系列、《模擬人生》系列等

12dora是有名氣的網絡解說紅人。原活躍在THD(魔獸爭霸3的一個地圖)做關於 東方dota 等遊戲的解說,後與THD決裂後,刪除所有THD上面的視頻轉而活躍於bilibili,優酷,yy,新浪微博等平臺上。12dora(以下簡稱為12)曾自己在解說裡說過自己是山東人。因與Bilibili發生矛盾,於2014年7月18日被Bilibili封禁,同時封禁的還有Aumi。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