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明星對抗中國女排 賈乃亮被稱"體育歪才"


網易娛樂4月3日報道 由浙江衛視和藍天下傳媒聯合出品,肯訊傳媒聯合制作的大型勵志競技體育綜藝節目《來吧冠軍》4月3日(本周日)20:30華麗啟程。該檔節目首創體育競技與綜藝節目相結合的新概念。

首期節目明星“終結者隊”即遭遇強敵——郎平帶領惠若琪、張常寧、張曉雅、朱婷、王夢潔、丁霞六名即將出征裡約奧運會的主力隊員,與賈乃亮、Ella率領的明星“終結者隊”展開真實對抗,但場內卻頻現奇葩道具和規則。一向沉穩的郎平教練表情霎息萬變,女排隊員展示出賽場之外的調皮可愛。明星隊為贏比賽使出渾身解數,何炅仲裁調侃起自己的身高是擋不住瞭,賈乃亮差點成為史上第一個被扣暈的娛樂明星,隊伍最高海拔胡兵成技術擔當,陸毅的大長腿用處是擋球的,陳建州成“巨坑”竟與男隊友深情對視30秒,何穗大施撒嬌神功,汪東城惜顏如命卻頻“受傷”,戰鬥力爆棚的Ella讓郎平都大贊,“氣勢還挺嚇人的”。

看點一:好看又好玩的真實對抗

明星隊如何與中國女排勢均力敵?

《來吧冠軍》12期節目涵蓋瞭足球、籃球、遊泳、羽毛球、網球等11項大眾運動,由賈乃亮和ella領銜的明星終結者隊向郎平、李娜、林丹、孫楊、歐文、卡卡等世界冠軍發起沖擊。巔峰級的冠軍人物與覆蓋半個娛樂圈的明星組成豪華陣容十分吸睛,奇葩規則和神級道具使得這場真實較量懸念叢生。

首期與中國女排的競技中,一開場明星隊就被女排隊員展示的絕技震驚到尖叫,分分鐘粉絲上身,Ella和何穗“唯二”女隊員竟然“倒戈”,申請進入女排的隊伍。但真正比賽起來,兩方都不含糊。女排隊員對於突換的道具目瞪口呆,一開始極度不適應,明星隊卻屢屢有人跳出建奇功。但隨後郎平率領女排迅速調整狀態,如“砍瓜切菜”般完成任務。明星隊求勝心切,不斷使出新花招,更是有神秘人物相繼助攻,奇葩規則不斷上線……比賽時刻膠著,戰況激烈,但又妙趣橫生,究竟誰贏得比賽,不到最後勝負難料。

看點二:郎平教練成行走表情包

女排隊員私下性格竟然是這樣

郎平掛帥的中國女排,正為即將到來的裡約奧運會緊張備戰。這支作風頑強的中國女排,對每一場每一分都志在必得。在這場不太受控制的比賽中,一向穩重的郎平教練竟然變得不淡定瞭,緊張、憂慮、開心……表情隨著賽場情況霎息萬變,活生生一個行走的表情包,可愛得很。而賽場上強勢冷峻的女排隊員惠若琪、張常寧、張曉雅、朱婷、王夢潔、丁霞,想不到她們竟然是這樣的姑娘:排成一排對挑釁的明星隊隊員大做鬼臉,對著明星隊員叫囂發出魔音,生猛扣球之後對著明星隊得意大喊:怕瞭吧?!更是用“身高梗”回擊對方隊員的高顏值,“我們隻聽得到你們的聲音,根本看不到你們啊。”機智、鬼馬、活潑 ,現場的觀眾議論,“這群姑娘太好玩瞭。”

看點三:明星隊員連顏值都不要瞭

陳建州與隊友深情對視30秒Ella氣勢爆棚汪東城躺槍

面對強大的世界冠軍,以賈乃亮和Ella領銜,胡兵、陸毅、陳建州、汪東城、何穗組成的明星“終結者隊”心懷仰慕,但比賽終歸是比賽,明星隊員被激發出戰鬥狀態,使出渾身解數為求一贏。隊員手腳並用,胡兵和陸毅演示大長腿的功用是擋球的,陳建州場上成“巨坑”,被何炅仲裁懲罰與男隊員對視30秒,陳建州竟然深情呼喊“我錯瞭”;中國超模何穗被當作“美貌炸彈”博得裁判公然偏袒;兩位隊長更是實力和搞怪雙擔當,賈乃亮“體育歪才”天份初露,把老婆孩子的“玩具”拿到賽場玩得得心應手,更是以身體去接飛速而來的排球,險成為史上第一個被扣暈的娛樂明星。而Ella越挫越勇,氣勢爆棚,但卻把惜顏如命的汪東城弄得很“受傷”。作為仲裁,最愛排球運動的何炅又會讓勝利天平傾向於誰?

看點四:奧運年掀首輪競技熱潮

中國女排精神激發正能量


2016是體育大年,在歐洲杯、奧運會等大型國際賽事的推動下,體育運動成為全民熱點。而《來吧冠軍》勢必掀起今年的首輪競技熱潮。首期《來吧冠軍》過程激動人心,明星們對與中國女排同場競技備感榮幸,中國女排在展示排球絕技時,何穗被感動哭瞭。胡兵表示自己是一個鐵桿的中國女排球迷,每場比賽都會觀看。賈乃亮稱,“當我的手打到球意想不到的疼,我在想,中國女排每一天訓練,她們所承受的疼痛。而且你看郎平教練她們對每一分都很認真很計較,這也是她們向我們傳達的體育精神。”賽後,不少現場觀眾圍著中國女排要合影,在國人心目中,中國女排永遠是國人的驕傲。

《來吧冠軍》體會酣暢淋漓的競技快感,趣味體育吸引全民關註互動,充滿瞭鼓舞人心的正能量。這檔節目會帶來怎樣的驚喜?世界冠軍與明星隊會有怎樣的奇妙火花?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關註浙江衛視4月3日起每周日20:30播出的《來吧冠軍》。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程誠_NK2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