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ZUK Edge和小米5s Plus哪個好?看看ZUK Edge和5s Plus區別對比
12月20日聯想發佈瞭新一代ZUK Edge旗艦手機,售價2299元起。在同價位機型中,ZUK Edge主要面臨小米5s Plus、榮耀8、一加3等熱門機型強力競爭。今天我們主要來對比一下ZUK Edge和小米5s Plus有什麼區別,看看這兩款旗艦機都有哪些特征,還在糾結這兩款同價位機型該選誰的朋友,不妨來對比看看。



ZUK Edge和小米5s Plus哪個好?ZUK Edge與小米5s Plus區別對比

一、老規矩,首先來看看小米5s Plus和ZUK Edge配置區別,如下對比參數所示。

小米5s Plus和ZUK Edge區別對比對比機型小米5s PlusZUK Edge屏幕尺寸5.7英寸1920x1080像素 夏普屏5.5英寸1920x1080像素 天馬屏CPU型號高通驍龍821(64位四核 2.35Ghz)RAM內存4GB/6GBROM存儲64GB/128GB64GB相機規格前置400萬 + 後置雙1300萬像素前置800萬+後置1300萬像素攝像頭電池容量3800mAh(支持QC3.0快充)3100mAh(支持QC3.0快充)網絡制式全網通3.0(支持雙卡雙待與Volt油煙處理DIYe)操作系統MIUI 8(基於Android 6.0)ZUI 3.0(基於Android 6.0)機身尺寸154.6x77.7x7.95mm(168g)142.9x74.5x7.68mm(160g)機身顏色金色,深空灰,拉絲銀白,玫瑰金陶瓷白、鈦晶黑 參考價格2299/2599元2299/2499元手機特色指紋識別、雙攝像頭、金屬機身、NFC、紅外遙控隱形U-Touch、雙面玻璃、頂級配置、心率檢測猜你喜歡「小米5s Plus評測」-「ZUK Edge評測」

從配置對比來看,ZUK Edge和小米5s Plus在價格與配置方面還是十分接近的,同為搭載高通驍龍821處理器,4GB/6GB運行內存,機身存儲也都有64G版本,另外網絡制式與價格也差不多。不同的地方主要在於屏幕尺寸、攝像頭、電池容量、系統等。(南方財富網手機頻道)

共4頁: 上頁123除油煙機推薦4下頁

餐廳排油煙


南方財富網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油煙分離機1534A23805AB549B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