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張傢界玻璃橋征名:一字一萬 網友:叫“去年造瞭個大橋”
張傢界玻璃橋征名一字一萬,這引來不少網友關註。張傢界將於明年5月前對外開放的世界上最長、最高全透明玻璃橋。景區負責人打扮成聖誕老人,在玻璃橋上發佈瞭“一字一萬、全球征名”的消息。張傢界玻璃橋征名,網友也積極響應,有網友因為應該叫“銷魂橋”“嚇尿橋”。還有網友認為要文藝一些叫“漫步雲端”、“凌空虛渡”。更有網友調侃,為瞭掙更多錢可以叫張傢界“去年造瞭個大橋”



張傢界玻璃橋征名:一字一萬 網友:叫“去年造瞭個大橋”

據中新網報道,記者20日從湖南張傢界大峽谷風景區獲悉,將於明年5月前對外開放的世界上最長、最高全透明玻璃橋,即日起啟動全球征名活動。當天,該景區負責人陳志冬扮成聖誕老人,在本月初合龍的玻璃橋上發佈瞭“一字一除油煙機萬、全球征名”的消息。油煙處理器

該玻璃橋選址在張傢界大峽谷風景區栗樹埡和吳王坡區域內,總長430米、寬6米,橋面距谷底相對高度約300米。橋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鋪設,橋中心有全球最高的蹦極臺,最大遊客容量為800人。其建成後,將創下世界最長、最高玻璃橋,世界首座以玻璃作為主受力結構的大型橋油煙處理規劃梁等多項“世界之最”。

此次征名活動僅限微信投稿,征集時間為2015年12月25日至2016年2月29日。所有應征作品須為原創,能全面反映張傢界大峽谷玻璃橋的創新思維和構造特色,文字精練,形象生動,通俗易懂,瑯瑯上口,富有美感。應征作品一旦獲獎即視為授權給張傢界大峽餐廳油煙處理谷風景區長期免費使用。

入選的征名名稱獎勵標準是一個字一萬元,字數在10個(含10個)以內,“張傢界、大峽谷、玻璃橋”字樣不計算在內。除獎金外,獲獎作者還授予“張傢界大峽谷玻璃橋命名人”終身榮譽稱號,並終身免費遊覽張傢界大峽谷景區。除遴選入選作品外,景區還將從投稿作者中隨機抽選1000名幸運者,可在2016年內攜一名直系傢屬免費遊覽張傢界大峽谷景區。

參與征名的投稿者需關註張傢界大峽谷景區微信號:zjjdxg,發送“征名”二字,獲取活動參加資格。同時綁定個人真實姓名、身份證號和聯系電話等信息,以便領獎。然後發送個人撰寫的征名名稱至“張傢界大峽谷景區”。評選後將統一通過微信發送獲獎信息,也可自主通過微信查詢。

0E8B4E4F8C19F0E2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