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搶殺!百搭任選$99】 浪漫氣息~蕾絲拼接雪紡垂墬感長版背心.4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台中泰式按摩


【搶殺!百搭任選$99】 浪漫氣息~蕾絲拼接雪紡垂墬感長版背心.4色

商品名稱::
【搶殺!百搭任選$99】 浪漫氣息~蕾絲拼接雪紡垂墬感長版背心.4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6288-》

微光透進輕柔的雪紡中,瀰漫著春天浪漫的氣息~

拼接蕾絲的垂墜感剪裁設計,輕鬆搭配就可以穿出高質感的甜美look!



****************************



小提醒:材質小透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全長為肩頂向下量至後幅下擺;尺寸為平量後幅-前幅開襟約略撐開測量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4色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搶殺!百搭任選$99】 浪漫氣息~蕾絲拼接雪紡垂墬感長版背心.4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搶殺!百搭任選$99】 浪漫氣息~蕾絲拼接雪紡垂墬感長版背心.4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搶殺!百搭任選$99】 浪漫氣息~蕾絲拼接雪紡垂墬感長版背心.4色

如果再找【搶殺!百搭任選$99】 浪漫氣息~蕾絲拼接雪紡垂墬感長版背心.4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201新品 舒適純色圓領挖背長版上衣.4色

購買網址:





0201新品 吸引力~圓領透膚點點蕾絲長版挖背背心?8色

購買網址:





暖意迷彩~內磨毛MIX異材質迷彩連帽長版上衣.2色

鋼構屋價格購買網址:





清亮風采~輕曳開襟連袖有領上衣.3色

購買網歐式小木屋建造址:





0202新品 雪紡假兩件x磨毛格紋花朵立領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條紋寬領針織前短後長上衣.4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30日電)新北市淡水區一對60幾歲夫妻,不慎將新台幣15萬元現金,當垃圾丟棄。幸經淡水區清潔隊員協助,逐一破袋尋找,終於順利幫夫妻找回丟棄的現金。

新北市府環保局提醒民眾,打包垃圾時,記得先檢查內容物,萬一真的不小心誤丟,請於第一時間,向所在區域清潔隊求助,環保局將利用垃圾車上的GPS定位,查出車號後,協助尋找失物。

市府環保局今天表示,新北市淡水區資源回收車駕駛柳明松,19日於值勤途中,在新市鎮濱海路,被一對騎機車夫妻攔車。

先生心急如焚表示,太太晚間於淡水區新生街倒垃圾時,誤將近15萬元現金,當成垃圾丟到垃圾車裡,希望清潔隊員能協助尋找。

柳姓清潔隊員立即向區隊回報,清潔隊依據民眾丟垃圾的時間及地點,比對出垃圾車,並將夫妻帶回清潔隊垃圾場,與該輛垃圾車會合後,開始尋找。

為幫民眾順利尋找失物,淡水區隊長李麗慧,也特別指派2名班長及3名清潔隊員,一起協助,將垃圾傾卸後,逐一破袋仔細尋找。

首次搜尋並無結果,後以分工合作方式,將垃圾分區交叉反覆搜尋,經過1個多小時的努力,終於在晚間快11時,找到以報紙包裹後,套在小塑膠袋裡的新台幣近15萬元。

尋獲當下,夫妻頓時鬆一口氣,直說感謝清潔隊員幫忙。先生說,這包錢原本是放在桌子下,晚上他外出看病,妻子收垃圾時,誤以為是打包好的垃圾,於是和其他垃圾一起裝入專用垃圾袋後,交給垃圾車。

先生回家找不到,才發現已被妻子誤當垃圾丟棄,兩人十萬火急,騎機車出門想找清潔隊垃圾場,但途中迷路,幸好碰上柳姓駕駛幫忙指引,又經過清潔隊員熱心協助,才順利將錢找回。失主非常感謝清潔隊幫忙。

清潔隊員們則表示,能體會丟掉一大筆錢的心急,為民服務是責任,很高興能幫上忙。1050830

DED8B0CEBBF56183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