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0923新品 氣質甜心~刺繡鏤空雙面料珠珠點綴挖肩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923新品 氣質甜心~刺繡鏤空雙面料珠珠點綴挖肩上衣.2色

商品名稱::
0923新品 氣質甜心~刺繡鏤空雙面料珠珠點綴挖肩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7296-》

細膩的刺繡鏤空雙面料X珠珠蝴蝶結點綴,充滿甜美的女孩氣息~

挖肩的剪裁展現微微的性感魅力,穿出迷人注目look!



美式小木屋建造

****************************



小提醒:

口袋為真,材質小透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胸圍為腋下點往下約1吋處平量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棉,無彈性


配布:65%棉+35%聚酯纖維,有彈性
2色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0923新品 氣質甜心~刺繡鏤空雙面料珠珠點綴挖肩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923新品 氣質甜心~刺繡鏤空雙面料珠珠點綴挖肩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923新品 氣質甜心~刺繡鏤空雙面料珠珠點綴挖肩上衣.2色

如果再找0923新品 氣質甜心~刺繡鏤空雙面料珠珠點綴挖肩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321新品 休閒輕巧~牛仔大口袋造型抽鬚設計吊帶褲.1色


購買網址:











休閒輕甜~蕾絲拼接連帽刷色牛仔外套?2色


購買網址:











牛仔拼布造型剪裁腰鬆緊哈倫褲.2色


購買網址:











0509新品 打摺設計後背拉鍊無袖牛仔洋裝


購買網址:


台中紓壓按摩








0509新品 破損感褲管反摺雪花刷色牛仔短褲


購買網址:







台中廚房裝修



U型領無袖縮腰破損感吊帶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8日電)台中市在2016全國各縣市教育力調查結果中榮獲全國第1,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今天說,縣市合併後,市府著手推動優質校園,改善老舊教室等,逐步改善教育。

「親子天下」雜誌今天舉行記者會,公布2016縣市教育力調查結果,前10名中,6都僅4都進榜,台中市首度奪得第1名,新北市第2名,過去蟬聯冠軍的台北市,首度跌至第4名。第3名為連江縣,5至10名分別是新竹市、苗栗縣、金門縣、宜蘭縣、南投縣和高雄市。

林依瑩代表出席分享會時表示,縣市合併後,市府開始推動優質校園,改善老舊教室,市長林佳龍更提升營養午餐經費,讓食安有保障,另外也投入補教教學、多元教學等,同時還推動老幼共學理念的中途學校等,透過這些努力和投入,逐步改善教育。

在這次調查中,台中市在閱讀力、教學力、弱勢關懷上表現突出。林依瑩認為,台中市政府積極營造優質校園,包括將老舊校舍改建、空閒校舍活化利用、提供安心愛心午餐等,為學子營造優質教學環境,另外,市府推動多元教育,讓孩子學習第二外語、落實科學教育或是技藝教育,激發學生學習動能。

林依瑩說,市府也關心家庭功能不彰的學生,將梧棲梧楠國小舊校舍活化利用,成立「善水國民中小學」,讓青少年有家的感覺,穩定學習、成長。此外,市府積極推動實驗教育,讓孩子用不同的方式學習。

台中在此次評比中最受評審肯定的是教育力,台中市教育局長彭富源表示,針對偏鄉學校,台中市首創偏鄉聯盟學區,目前有3學區8校辦理此計畫,用聯盟方式,一次補足一學區的專業師資。1050828


D1F2AB384852835A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