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春夏斷碼?2件59折】微光性感~輕透格紋面料拼接蕾絲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春夏斷碼?2件59折】微光性感~輕透格紋面料拼接蕾絲上衣.2色

商品名稱::
【春夏斷碼?2件59折】微光性感~輕透格紋面料拼接蕾絲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頭份土地買賣介紹
《AA6324-》

輕透的格紋面料,微光的氣息呈現清新魅力!

拼接的裸膚蕾絲有著性感氛圍,結合打褶剪裁穿起來更加修身!



****************************



小提醒:材質會透建議自行內搭衣物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有彈性


配布:90%彈性纖維+10%聚酯纖維,有彈性
2色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春夏斷碼?2件59折】微光性感~輕透格紋面料拼接蕾絲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春夏斷碼?2件59折】微光性感~輕透格紋面料拼接蕾絲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春夏斷碼?2件59折】微光性感~輕透格紋面料拼接蕾絲上衣.2色

如果再找【春夏斷碼?2件59折】微光性感~輕透格紋面料拼接蕾絲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日式鋼構屋單價

















【春夏斷碼?2件59折】街頭時尚~透膚感線條復古英文燙印圖上衣.3色


購買日式木屋網址:











【春夏斷碼?2件59折】優雅迷人~雕花布蕾絲雪紡後綁帶傘襬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春夏斷碼?2件59折】瀰漫花語~U領蕾絲緹花布背心長版上衣.3色


購買網址:











【春夏斷碼?2件59折】質感呈現~純色鏤空領口後綁帶造型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春夏斷碼?2件59折】名媛美感~純色造型剪裁側拉鍊無袖長版上衣.3色


購買網址:











【春夏斷碼?2件59折】BOHO浪漫~雕花鏤空蕾絲流蘇下襬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太空船朱諾號今天掠過木星雲層,創下最接近這顆太陽系最大行星的紀錄。太空船上8組儀器和攝影機全部打開,正式啟動科學任務。網友最關心朱諾號何時傳回影像,還有人留言說「沒圖沒真相」。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當朱諾號(Juno)以13萬哩時速飛到木星上方2600哩漩渦狀雲層頂端時,太空船上的9組儀器全部啟動,開始蒐集科研數據。

法新社引述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網站上的聲明說,朱諾號打開8組科學儀器和攝影機,代表科學任務正式啟動。

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西南研究院(Southwest Research Institute)朱諾號計畫主要研究人員波頓(Scott Bolton)說:「這是第1次有機會給太陽系最大行星拍個真正的特寫,標誌科學任務正式啟動。」

NASA發布消息後,網友紛紛留言祝福朱諾號好運,但更多人期待看到傳回的木星影像。

@mattcuti說:「等不及想看看會傳回什麼!」

@kiwitee76說:「我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些拍攝到的木星表面影像?」

@arthursimone說:「沒圖沒真相!」

衛報報導,NASA推文指出,朱諾號已依預定時程,成功完成飛越木星的壯舉。這是未來18個月一共36次飛越木星計畫的第1次。


C8366CCD14704B1A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