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吃哪一種 美食名店三折起










美國crayola-繪兒樂-Color Alive 4D立體手機互動炫彩魔法書系列










商品名稱:
美國crayola-繪兒樂-Color Alive 4D立體手機互動炫彩魔法書系列"

商品介紹說明


●紙上繪畫變成虛擬世界,讓創作真實展現

●使用APP可與人物互動,變成虛擬中的好朋友

●多頁彩繪著色,培養小朋友美學與繪畫樂趣






㊣原廠正貨,台灣總代理㊣

紙上繪畫化身虛擬人物,讓創作真實展現







【美國crayola】繪兒樂品牌成立於1903年,迄今已有百年歷史,也是美國乃至世界知名兒童筆品牌。這款繪兒樂彩筆最大的特點是結合了APP聯動程序,在附贈的畫板上進行繪畫,之後用專屬APP進行掃描,即可在APP屏幕上放映動畫,一切都是那麼的活靈活現、生動多彩,完成作品後,更可和畫中角色合影互動。





將設計從紙上搬到虛擬世界,讓創作真實展現

16種不同的虛擬仙女互動體驗

Color Alive APP應用程式可免費下載( iOS/Android 適用)

內含16頁互動著色畫紙、7色彩色筆(包含1支特殊效果彩色筆)

小小兵









木野養生會館 師傅台中廚房裝修





仙女















噴火龍















商品說明

【美國crayola】繪兒樂-Color Alive 4D立體手機互動炫彩魔法書

款式:小小兵/仙女/噴火龍

內容配件物:6色蠟筆+畫冊*1

包裝尺寸:20x深1.6x高28.9cm

淨重:0.135kg

適用年齡:4歲以上

產地:越南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台中泰式按摩



就是今天,john我拜了【 美國crayola-繪兒樂-Color Alive 4D立體手機互動炫彩魔法書系列" 】

之前就常常看網友有分享用美國crayola-繪兒樂-Color Alive 4D立體手機互動炫彩魔法書系列" 的心得,真的覺得非常不錯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之前美國crayola-繪兒樂-Color Alive 4D立體手機互動炫彩魔法書系列" 又剛好在做促銷

17life 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美國crayola-繪兒樂-Color Alive 4D立體手機互動炫彩魔法書系列"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相關商品推薦

?





每日新聞推薦


?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忘掉不愉快,往美好前進!上週搞砸美國女子公開賽的世界球后高寶璟(Lydia Ko),周五完成昨天賽後的願望:「多抓一些博蒂。」今天進帳六鳥、只在第十一洞花掉一桿,高寶璟交出六十六桿後,以兩回合低於標準八桿的成績,與第一天領先者、韓國選手金孝周(Hyo-Joo Kim),兩人並列Marathon Classic presented by Owens Corning & O-I(馬拉松菁英賽)三十六洞領先榜。

高寶璟在俄亥俄州的Highland Meadows Golf Club(高原牧場高爾夫俱樂部)昨天進帳四鳥,今天抓了六鳥,只可惜兩天都有個柏忌,交出六十六桿後,與今天打出六十八桿的金孝周,兩人同以低標八桿的一百三十四桿,並列第二回合成績榜首位。

韓裔美籍選手Alison Lee(艾莉森?李)、高麗妹Ha-Na Jang(張荷娜)同以低標七桿的一百三十五桿,並列在第三位。

首日並列領先榜的李美林(Mirim Lee)今天只打出七十桿,以低標六桿的一百三十六桿,與美國選手Lee Lopez(李?蘿培茲)、泰國女將Ariya Jutanugarn (艾莉?茱塔努岡),一起並列在第五位。

另一位首日並列領先的日本女將野村敏京(Haru Nomura),今天只打出七十一桿,與美國選手Vicky Hurst(維琪?赫絲特)、Stacy Lewis(史戴希?路易絲)、Kelly Shon(孫凱莉)、還有西班牙女將Azahara Munoz(艾莎哈拉?慕妮歐茲),五人並列在第八位,成績都是低標五桿的一百三十七桿。

我國選手以程思嘉的一百四十一桿最佳,成績榜並列三十。李旻兩天都是七十二桿,踩線晉級決賽。

兩回合預賽後,大會取高標兩桿的一百四十四桿為淘汰線,並列六十六名、共七十二人闖進周末決賽。








22EF6C033FBD3AAB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