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
【得意的一天】 不飽和葵花油12罐組
  • 媲美橄欖油的高級葵花油!得意的一天與美國堪薩斯州從1998年起共同研究, 培育出稀有的頂級鑽石葵花品種,加上獨家首創的「蒸氣分餾」精煉技術,推出不飽和葵花油。 不飽和葵花油擁有優良的脂肪酸組合,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達92﹪,與橄欖油接近。 並且含有天然維生素e,具抗氧化作用,可以維持身體的健康;油質穩定耐高溫,油煙少,煎煮炒炸都適宜。 此外,創新採用獨特的「蒸氣分餾」精煉技術,充分保留鑽石品種葵花籽的營養精華, 使油色呈現天然的淡金黃色,讓每一滴油都清澈精純!

  • -主商品規格說明(含配件)-《得意的一天》不飽和葵花油

    ★商品成份
    100%純葵花油

    ★商品規格
    (1.58公升/瓶)X12
    休閒小木屋建造
    ★生產國
    台灣

    ★保存期限
    3年-成分--保存期限--產地-台灣



相關好康推薦





東森好康開箱分享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真得很棒

最近我也在找【得意的一天】 不飽和葵花油12罐組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得意的一天】 不飽和葵花油12罐組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得意的一天】 不飽和葵花油12罐組

如果再找【得意的一天】 不飽和葵花油12罐組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台中穴道按摩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22EF6C033FBD3AAB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