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曝薛之謙和前妻復合?其實他倆早就默默在一起甜蜜啦
Hello~~~小夥伴,每天早上看熱搜,今天的熱點是: 薛之謙被曝光和前妻高磊鑫復合瞭 ??


原標題:曝薛之謙和前妻復合?其實他倆早就默默在一起甜蜜啦

Hello~~~小夥伴,每天早上看熱搜,今天的熱點是: 薛之謙被曝光和前妻高磊鑫復合瞭 ??

兩人紛紛登上熱搜榜的狀元和探花??

他和模特高磊鑫是去年9年離婚的,不過很多人其實都不知道他們結婚,也不知道他們離婚。可見當時薛之謙有多不紅。對於知道的人來說,很多人的點在薛之謙凈身出戶,給前妻留下瞭1000萬和上海一套房??

今天早上9點多的時候高磊鑫的微博置頂還是去年離婚時一條傷痛的微博,姐剛剛點進去,她已!經!刪!除!瞭。看來,就算曾經傷痛,如今剩下的也是美好瞭啊??

其實,最近真的哪裡都能看到薛之謙的消息啊。比如在節目裡唱哭沈夢辰,比如默默幫助拾荒老人??

事業上揚,感情美滿,人設好像也立起來瞭,難怪網友都要祝福瞭~~~

小編還聽說,上周在芒果臺錄制《我想和你唱》時,高磊鑫一直在後臺陪著薛之謙哦!

本周六晚湖南衛視十點播出《我想和你唱》 節目裡,“涵韓組合”邀請瞭嘴皮子界的兩座大山—— 薛之謙和大張偉 作為想唱嘉賓出席廚房油煙,繼續“全民嗨唱、輕松好玩”的音樂之旅。??

這期節目,南北段子手又雙叒叕要合體瞭!

鬧!這種一言不合就雙雙下跪的,也隻有段子手裡的戰鬥機做起來才毫無違和感。到底發生瞭神馬,哈哈,不劇透,反正跟《醜八怪》有關??

據說他倆還一言不合,要搶高顏值女粉絲!當然現在回頭想,高磊鑫就坐在休息室裡,搶女粉絲神馬的,都是節目套路!套路!

不過《我想和你唱》的那些粉絲們,顏值真的還都不錯哦。上次期曹格的素人粉絲們,古典的美國的韓范的,各種美。感覺這個節目再做下去曹格要出傢庭危機瞭。??

光亮的這對高顏值粉絲情侶全程虐狗??

本周播出的素人素質也不錯哦,難怪大張偉和薛之謙要搶??

這個有點像娜紮誒??

數一數,臺上那片嘴皮子是省油的燈啊。大張偉、薛之謙、汪涵、韓紅……

這薛之謙和大張偉一來,“苦”的是另一位想唱嘉賓——向來性格文靜的徐佳瑩,全程插不上嘴,一直蒙比臉。

連“音樂party的主人”韓紅都為她叫屈:“ 跟他們兩個待在一起,還有我和老涵兩人什麼事兒啊。再說,這下可苦瞭我們傢孩子佳瑩瞭,跟他們兩個一起錄節目。 ” ??

南北段子手誰更污?

其實,在錄像前的讓人笑出腹肌的采訪裡,他們就有說到哦。

--- 大張偉的污力分割線 ---

隻要有大張偉的地方,笑聲永遠比說話聲大。

先於薛之謙接受采訪的大張偉被問如何看對方,大張偉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在我心目中,覺得薛之謙特別努力,他整天寫段子,所以希望他身體健康,他那麼累。”

其實,他說那些段子真不是故意的,話趕話的,就說到那兒瞭。

Q:你覺得你跟薛之謙有什麼共同之處嗎?

大張偉: 我不知道,可能今天我們倆都有空吧,這就是我們倆的共同之處。

Q:現在你們倆都因為是段子手特別紅這事兒你怎麼看?

大張偉: 這事兒是這樣,這是一個網絡現象,我也不像薛老師似的,在網上寫段子。我就是胡說八道。在我心目中,薛之謙特別努力,希望他身體健康,他那麼累,我也累,都累,都是趁著現在大傢需要我們的時候給大傢創造一點被利用的價值。

Q:你們會不會一言不合就開船?

大張偉: 開不動,韓紅老師那麼高規格的中國大個藝術傢在那兒瞭。(底下工作人員提醒:沒事你隨便說,我們廚房油煙處理會剪的) 我很早就說我是綜藝太監,因為我說的都被剪瞭。

現在我老是覺得很多人刻意說笑話。 薛之謙前陣子也那什麼,最近他也很收放自如瞭。

其實我們隻是坐的位子不一樣,就是互相聊天,把誰異味處理都當街坊,不當觀眾。

他說我不想聽的,我就不聽,咱們一定要尊重別人。

Q:你覺得今天來的你的歌迷會是什麼樣的?

大張偉: 我覺得我歌迷都是什麼樣的? 我覺得我歌迷都是G罩杯的,但是不是啊!世界上最難的事情就是讓別人喜歡,所以有人喜歡我已經是祖輩冒青煙瞭。 我還能挑粉絲?

Q:你最後會選什麼樣的粉絲跟你一起唱呢?

大張偉: 這事兒是這樣的,身材突兀一些,我也都喜歡。 但是我以前交過這樣類似的女朋友,我都不知道她長什麼樣,胸特別大,我看不見臉。

這不是色不色的問題,我看不見啊,老是落枕。這 不是你能控制的。

所以上節目,還是要宣傳真善美,胸要是真的啊。

Q:你說過自除油煙機己 喜歡白白胖胖的女生,那韓紅呢?

大張偉: 韓紅老師德高望重,是這個行業,中國,與人交往,會說話的程度,各種都是高段的人。不會讓人不舒服的!

(大張偉的老婆曝光時,大傢都說原來他喜歡賈玲這一款??)

Q:有考慮過上第五季《我是歌手》嗎?

大張偉: 我考慮?哎呦喂,您這不是,您這不是羞我嘛。洪濤老師他有他的考量。第一季的時候他有跟我聊過,說能不能別老是跟他說去(歌手)這件事。這上《歌手》啊,拼的是嗓音的質感,要麼特別高,要麼像李健似的,能洗脫靈魂。我一直是彈跳電子傳統曲藝相聲,是臥室歌手。對唱歌我沒有那麼高段的研究,但那麼高的節目,有時候編曲老是編90年代那種,我建議洪濤老師讓我去編曲。

曾經張信哲第四季的時候希望能合作,但是張信哲老師隻姓哲,不信我啊。

我經紀人跟她特別熟,以前是帶張信哲的,然後我就給他發郵件。他說手機打不開壓縮包!所以你說!結果這個機會就因為手機解不開壓縮的事情,就錯過瞭。

--- 薛之謙的逗比分割線 ---

不同於大張偉的自如,薛之謙剛一走進采訪間還有些羞澀,不自覺的跟大傢鞠瞭個躬,一問原因才知道他是因為興奮和緊張,“現在能來湖南臺我覺得太榮幸瞭,要知道十年前我求著來都來不瞭呢。”

Q: 為什麼大張偉覺得你累?

薛之謙: 可能他覺得我腎不好吧。累也是蠻累的,再這樣下去可能會沒什麼覺睡。每天五六個小時,堅持個三天可以讓我補一天(覺)。我的化妝師,是李易峰的化妝師的。我問他我最近是不是人氣爆棚,她說,我接機可能二三十個,李易峰是走不出去的,我一下子被傷到瞭。

其實我下半年會拍偶像劇,但是我在偶像劇裡也是演一個賤人。

Q:會寫神曲嗎?

薛之謙: 神曲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大老師把,大老師在做快歌方面很有人氣的。

我小時候聽他第一張第二張的時候覺得很好聽,我唯一玩的過他的就是情歌,也比較擅長這個。

Q: 為什麼你的情歌總是很苦?

薛之謙: 我感情的路上很苦啊。 (目前看來終於苦盡甘來) 我現在都不推通告的。十年前,我都來不瞭湖南臺。前兩年我都求著他們,讓我上一上吧。現在能到湖南臺非常開心。

其實所有敲我通告的都是希望我搞笑,希望我扯淡。我幹啥不要跟錢過不去。

我也覺得我有點污,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Q:大老師污還是你污?

薛之謙: 我絕對是溜不過他的,我心裡是崇拜他的。但是沒有他,我就耍得很開。

Q:你們兩個人為什麼不一起開一檔節目?

薛之謙: 商量過,兩個人一起做一個脫口秀,但是沒有人投資啊。

Q:擔 不擔心,人氣下滑,今後的生活又會跟之前一樣?

薛之謙: 我好怕的。剛才走進來一個攝像機都沒有(紙媒小夥伴已經哭暈在廁所), 我就好怕,因為我過氣過, 現在都一定要認真。隻要我音樂在,我人就在。音樂不在,人就不在瞭。

Q:如果有粉絲為你獻身,你願意嗎?

薛之謙: 我見過比較奇葩的,把自己打扮成禮物,一開門,happybirthday, 超級無聊。當一個女生這樣出現的時候,你就覺得,這什麼意思,你想幹嘛。就算你像幹嘛,旁邊還有很多人拍照,請問你能幹嘛?

--- 人在江湖都不容易的分割線 ---

很久以前,蔡依林有次采訪的時候說,周傑倫是天才,她是“地才”,所以隻有靠努力。

其實, 同樣是段子手,大張偉的段子張口就來,按他的話說,是話趕話自己就跑出來瞭。薛之謙的段子,卻是他絞盡腦汁拼命創作出來的。

so,有些事天註定,有些事,後天勤能補拙。

因為時長的關系,現場工作人員兩次提醒薛之謙“還有一個提問的機會”,不料很想跟大傢聊天的薛之謙一臉委屈,多次“駁回”工作人員的建議,“讓我們多聊一聊吧,難得來一次,我想跟大傢多聊聊。”

對於現在的紅,薛之謙的珍惜和患得患失,也是很明顯的。

知乎上有一個“大張偉和薛之謙的區別”在哪兒的帖子,說的有點道理。

大老師的確不是一個喜歡在節目上回憶自己往昔暗淡歲月的人。這和他的出身和性格有關??

對於薛之謙來說,賣力搞笑和悲訴往昔應該都是一種手段。賣慘他來的更得心應手一點,因為他以前的經歷也真的是很坎坷啦,至少是真情流露 ??

薛之謙的經歷,坎坷是有點坎坷的。粉絲整理瞭,姐就偷偷懶??

所以現在的人設剛剛好。

誰不喜歡逆境中掙紮著冒出頭來的“underdog”呢?例如姐明明是英格蘭粉,但是英格蘭被冰島隊虐瞭之後,姐還是替冰島隊感動滴

而且,逆境中爬出來後,依然謙和,自省,這是很重要的??

人在江湖,都不容易。逗樂別人的人,往往不一定樂天且有安全感。

其實都是混口飯吃,有的是老天爺賞飯吃,有的人是後天勤勉。

對自己負責,替自己努力,不傷害他人,都是OK的。

人生如戲,願各位都有美滿的人設~~

今天就說到這裡啦~~~bye~~~

1534A23805AB549B
arrow
arrow

    rxiwsz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